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出面油不用面油紙》

以前我常用面油紙吸油,由初初用的一日一張,到一日不知幾多張後來才發覺愈用面油紙,就愈出得多面油。

後來我問了個同學,問為什麼用了面油紙,面油仍然旺盛。她說可能SKINDRY吧!她就教了我一個方法,就是用哪些什麼什麼礦泉水噴霧便可。初時都半信半疑,不過見是幾十元一枝,便試試吧!結果是有改善的,但是問題出來了,因為這枝礦泉水噴霧的MINI SIZE,也不是很MINI。要是常放在手袋,它既不輕,SIZE又大。

有見及此,我自己去買噴霧樽,放一些自己用開的TONER進去,效果都是一樣的。只要先噴,後用紙巾印印,面油便會減少。而且個SIZE可以很少,也很方便。最重要的是,如你用保濕的TONER就保濕,用控油的TONER就控油等。補妝前,先噴上TONER,都會容易補妝呀!不過,大家一定要嚴選GOOD QUALITY的噴霧樽,在SA SA和卓悅都有得買,幾元一個,便宜但一點也不耐用。

ADVICE大家去無印良品買噴霧樽,因為它的噴出來的霧很細密,而且很耐用。雖然會貴了一點,約十幾元吧!但是你們看看PHOTOS就會明白,這個樽我用了大概5年,不論是外表上和功能上,還是保持得很好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