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第一次係咁樣》

第一次在行FAIR抽時間出去做私人事,不過我只是減少自己食LUNCH的時間。



第一次去BEAUTY EXCHANGE



第一次試不知明的PRODUCT



收到品牌AB的粉底,我都是選自然色的,因為NANCY並不是真正白人,都是些白得來,但偏黃的SKIN



 



一眼就看得出,同樣的自然色,品牌B比品牌A深色的。左邊是A,右邊是B。



 



持久度,我是早上8點塗抺的,品牌A在中午12點左右就開始泛油光,品牌B就可以堅持到下午2-3點。由於NANCY是個不補妝的懶人,所以持久度,還是愈久愈好。



 



雖然品牌A的延展度較高,薄薄的,但是品牌BCOVERAGE較高,用了B放在黑眼圈的位置,我連CONCEALER都可以不用,I LIKE IT



 



其實兩個品牌都幾好用,只是品牌A剛上面的色很好,但是到過了2-3小時,就會變暗,所以我PREFER用品牌B多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