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馬爾代夫HONEYMOON──心痛篇》

雖然在馬爾代夫的日子,只有開心和不捨,它們的景色實在令我再三回味。




但是我也有心痛的時候,因為不知為什麼我的放置護膚品和化妝品的RACHEL K的袋不翼而飛,害我損失慘重,當中有不少是貨SIZE有些連遺照都未拍,就BYE BYE了。





講真我肯定自己有放入行李來,我懷疑是在機場寄行李後,有人打開過行李把它抽出來了…ANYWAY,來個失物BRIEFING,我失了什麼,又給個COMMENT吧!


GOODSKIN LABSEYLIPEX-2日夜煥采修護眼霜(HKD370/10ML+10ML) (之前分享過,想重溫,請按我)


是個我會100%回購的EYE PRODUCT,對我的眼袋特別有效,黑眼圈都WORK,但我必先要用完手頭上的存貨,方可入手。





CUREL深層卸妝啫喱,正價HKD120一支,買兩支八折時,入手的。絕對會再回購,它是我心中廉價版SOFINA卸妝GEL,溫和,又卸得乾淨,價錢又親民,唯一的缺點是冬天手腳冰冷時用,會有點吃力。之前有關卸妝GEL的分享,可按它們SOFINA
BEAUTEMAKEUP
CLEANSING CREAM豐潤卸妝乳
DOMOHORNOIL IN
GEL REMOVER
 








如果話我整個旅程零MAKEUP的話,我一定是在騙你的,因為我日日都會用全新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Extra Intensive BB Crème Multi-Action
Formula SPF 35/PA+++
全能細胞亮白防曬調色底霜
SPF35/PA+++(30ml)HKD350(想回顧可按我),真的超好用,堅防到曬,又修飾到我的SKIN,又透氣。不過,我未必會回購,因為NANCYTHEORYBB CREAM不可高於HKD250,它的價位有點高,但質量計是值的。






一個超好用的勁貼住塊面地去磨的磨沙,在貴妃專櫃買了一定金額時,個SALES EE送我的,是我用過眾多的磨沙之中最好用的,印像中價位不高,一定會回購,但是我尚有STOCKING…又要用完方可SHOPPING…其它有關磨沙或PEELING的分享,可直接按它們個名去重溫。我會分次序來說明其排行榜,行先當然是喜歡多點啦!分別有:






















其實失物還有很多,但我累了,要小休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