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馬爾代夫HONEYMOON──出發篇》

本來我今日是想出美食篇的,只是昨晚給阿明猜中了,不是味兒,所以改出準備篇。反正我也應該有點次序,不要太雜亂無章,別人容易看得懂之餘,我自己也容易跟進,哈哈!ANYWAY,放張食物圖,回味一下先。

 



我跟NAN佬的前一晚在NAN媽家借宿一宵,一來近機楊一點,二來很多SUMMER要用的衫,NANCY還留在娘家,就是不想搬來搬去,所以寄居一晚。這一大一小就是我倆去6日的行李,不算多,但也不少,廢話中



 



我沒有阿明和阿玲的靚靚ELMO行李箱,不是我不捨得買,而是我舊的不行去,新的沒位置給它來啊!



 



出發前,先去咬個沙爹牛通@銀瑚牛扒餐廳。



 



我自己覺得好抵食,又好味,你見到個份量都OK多。



 



一個餐都只是HKD26,以現今什麼都加的情況下,這個PRICE AND QUALITY已經難得。



 



然後我們撘巴士去機場,少不免又迫NAN佬陪我自拍,他只可配合。



 



NAN佬為了迫開三句不到就說悶的NANCY,特意給我STORAGE了楊千嬅的歌給我在車上聽,即時加分,也想立即強吻他,可惜太多人了,還是留待少人一點的地方做吧!



 



由於我和ANDREW之前已撘過SINGAPORE航空,知道可以提前兩日在網上CHECK IN揀位,所以我們可以慢條斯理到機場。到了機場,一入閘,我就去了DISNEY
RETAIL STORE SHOPPING
去了。由於在多年前買落的情侶匙扣破了,所以在DISNEY入手這個史迪仔甲指挾的匙扣,我們也買了一對一模一樣的給阿明和阿LING,阿LING很鍾意史迪仔的。



 



SHOPPING,就影下個機場啦!雖然已經來過香港機場N次,但在等上機時,還是會拍拍照,HEA下。



 


NAN佬好厲害的,他FOCUS的不是我,背後的SINGAPORE DISPLAY才是主角。


另外,遇到遊學團的領隊,幫我們來個4人大合照,還主動幫我們拍中英文VERSION,超NICE



 



然後我們才爬上機等飛機餐,呵呵!



PS:最開心的是航班15:20,可以有覺好SLEEP,不用檬7就出發,精神也飽滿一點,拍照也上鏡一點,可是為什麼我的鏡不爆的呢?


1 則留言:

  1. 照常理出完drink應該eat...不過,我是你好朋友,唔多唔少心靈相通都有...唔好俾nan佬睇度禾!!
    點爆...我一早就收埋晒所有鏡
    [版主回覆05/01/2012 12:31:39]NAN佬唔睇我BLOG架~放心LA~
    我覺得你係用膠鏡LA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