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馬爾代夫HONEYMOON──資料篇》

本來我沒有打算出一些好INFORMATIVE的文,因為我一向著重自己的HISTORY和感覺,但聽到一向有打開BLOG的阿明話出有關馬爾代夫的文時要做資料搜集,我立即O-ING MY MOUTH…再問其原因,他說:「我們這次可以成功有個滿意,又稱心的馬爾代夫HONEYMOON全靠別人的BLOG,所以一定要出BLOG及提供一下正確的資料在BLOG中,可讓別人SEARCH一下。」

沒想到他會這樣說,亦覺得很有道理,所以我也從他BLOGCOPYINFORMATION給大家參考,我當然會有一點補充啦!我COPY得很PRO的,呵呵!

我們打算在旅行社訂購,只是後來阿明在車友八到有個叫做CLUB MED的物體。所以我們全速調查,只用了一天的時間,我們便MAKE
DECISION
CLUB MEDKANI。主要是它「一價全包」,基本上和實際上一踏入他們的領土,不論飲飲食食,都不需再加額外費用。如你要JOIN自費活動當然要MONEY啦!但我連FREE OF CHARGE的活動都玩不完了,根本不用JOIN付費活動,除非自己有特別的活動想去吧!



事實上,我沒怎麼FOLLOW UP,是阿LING打電話去問,再由阿明給NANEMAIL付錢ONLY…



最後落實所需費用及行程,共64夜,總數為每位$21,681+$240會費,費用包括:



來回機票、離境稅、燃油附加費、接送機場主島MaleKani



1. 4晚入住水上屋Lagoon
Suite





2. 全日所有膳食、Bar內大部份飲品;




3. 90%大部份活動(浮潛、SAILING、獨木舟、表演等…)






4. 蜜月套票包括:


5. SPA──USD125/50MIN

6. 幫你影1
日落相,但只是給你一隻零包裝的碟
7. 2
由什麼名法國DESIGNER設計的主題T-Shirt,最平一件都要M460,即約HKD800左右吧


8. 香檳1、水果盤等


9. 最後那$240會費是每年一次,即一年內再報名遊玩都不需要再付款,會費還包括全程旅遊保險。

ClubMedNICE,因為他們也送阿明和阿LING一個HONEYMOON PACKAGE所以我們可以一齊歎ANYWAY,我們都一直一齊了64



參考資料:

http://www.clubmed.com.hk



 



其實這些資料我也是COPY好友阿明的,當然我有事前通知我要COPY部份,他也不會拒絕我,亦阻不到我,哈哈!我這女人是打橫行的。我都明我的手腳太慢,若你想早知一點我HEA HEA的行程,不妨BROWSE我朋友的BLOG看吧!他應該很喜歡大家的詢問。



http://ngdominic.wordpress.com/



PS:我住的LOCATION




1 則留言:

  1. 多謝多謝,又可以增加我BLOG的收視。
    不過呢,你打唔切BLOG,都可以UPLOAD相去面書,一定大把人LIKE!!!
    [版主回覆04/10/2012 23:18:50]我要先做SELECTION呀~因為我答應了阿LING不放她的3點式~但係我又想我們的共同朋友睇下~我要SELECT一D好睇D既放~~~但係我欠文太多~又要做自己的WEDDING相做SELECTION~又想休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