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馬爾代夫HONEYMOON──決定篇》

我和NAN佬本來打算明年才去HONEYMOON的,因為自知結婚花費了很多,有點超支。為了不想把自己變得一貧如洗,亦想做多點SAVING,然後去一個奢華一點的旅行。

怎料,阿明和阿LING兩公婆又有旅行的打算,阿LING還心思思要去馬爾代夫,我一聽到就舉腳贊成,我已經把錢的事掉在一旁。



我還把做RESEARCH一事推給阿明和阿LING去做,我只是在朋友間打聽一下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加上當時我又忙著出TRIP工作的事,所以我什麼細節都沒有注意,NAN佬付錢就可以了。



看我多幸福,安排有朋友,付錢有NAN佬,完全沒有操心,只是去到出發前兩天,才找阿明來一佪簡而精的BRIEFING,以防萬一。



最後,我們選了CLUBMEDKANIDETAIL可去www.clubmed.com查看。




COPY幾張官網相給大家看,旅行相我仍在DOWNLOAD中,DOWNLOAD後,慢慢會作分享,我今次一定不會像去年般食了去SINGAPORE旅行分享。





1 則留言:

  1. 等待你的相片及分享。

    靈魂還在Kani...
    [版主回覆04/06/2012 10:34:56]大家咁話LA~我相信你會出得快過我~我可以去COP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