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又來講FACIAL》

NANCY真的很愛做FACIAL,不過荷包的錢錢有限,所以NANCY只會兩星期去美容院一次做定期護理。當中有一部機NANCY超愛的,就是ST機,我SUPER HIGHLY RECOMMEND大家在影PRE-WEDDINGWEDDING前一星期去做這個FACIAL,它會令你的輪廓更明顯。簡單一點來說,包包面走,浮腫眼走,V面無難度,後生幾年都無問題。

今次超LUCK抽中了ANGEL FACE的光波緊膚面部護理,講真去做試做,會有一點擔心被SELL,怎料零SELL,連$$$都沒有提過,我也要上網查一下,才知道個FACIAL價值HKD3858



 



我去了尖沙咀店去歎我個FACIALRECEIPTION都光潔,整齊。



 





上到去有姐姐備茶,雖則飲不出有什麼材料,甜甜的,挺好喝的,我猜是普洱,玫瑰花,紅棗,龍眼肉吧



 



然後又是填FORM的環節,填完入房,由NICOLE講解個FACIAL的機是用什麼原理,以及達致有什麼功效,當然也分析一下我的SKIN啦!



 



傾完就去換衫,見有時間,我就四圍拍拍,LOCKER設在房外,I LIKE IT,而且個LOCKER都幾寬敞。



 



我仲LIKE它的紫毛巾和袍,穿了上身,立即覺得自己ELEGANT十倍。



 



另外,我很喜歡它們的LOCKER鑰匙的手鏈,很容易撘配服。



 



有點想帶它一走了之,但是要付出HKD200的代價。



 



ANGEL FACE有提供梳的,放在STERILIER入面,可以消毒殺菌,很貼心啊!



 



如果你做完FACIAL想來個淋浴,你都可以呀!



 



終於要入房做FACIAL仔了,房間都幾大,完全沒有壓迫感,NICE。不過,美容師話不方便給我拍光波機的相,所以用毛巾蓋住了。



 



到我做的時候,才知到ANGEL
FACE
的光波機和我做開的ST機是一樣的,心中立即興奮莫名。



 



ST=INFRARED+RF



  • 先以紅外線鎖定射頻發放目標深度。
  • 經紅外線的引導,射頻把皮膚底層加熱達至緊膚所需要的大約50°C目標。
  • 可達至真正的深層緊膚之餘,更不會令表層皮膚受損。

紅外線+射頻可有效治療之肌膚問題:



  • 眼袋–緊緻並撫平眼袋。
  • 眼眉對上–收緊上額令眼眉提高,眼睛看來更有神。
  • 虎紋–撫平虎紋,看來更年輕。
  • 面額–突出面部左右兩邊輪廓。
  • 顎骨–緊緻兩邊顎骨,突出下巴輪廓。
  • 頸部–緊緻頸部鬆弛肌膚。

100%+100%肯定做過這部機,可以收細到毛孔,立即FIRMING,如果可以用它來做眼,就真PREFECT,因為收眼袋收得好好,還有對付上眼皮下垂一流。



來張BEFORE吧!雖然我的臉本身是尖的,只是有點鬆,不夠彈性。注意相是用了BB CREAM的,所以不是真膚色。



 



再來個AFTER,在零化妝下,除了見到自己的正面都對稱了,又尖了,更FIRM了。意外的是好像變白了,正呀!



 



最後,做完FACIAL,仲有自家湯飲,好好味的!大愛。



 



我覺得美容師好NICE,又細心,只是FACIAL沒有包修眉,針清,按面,肩頸按摩,所以未試得真。



CONSULTANT都提醒我,做完光波FACIAL後,回家一定要多做保濕,不可以做美白,以及做好防曬等。NICE~





回到家,忍不住又多白幾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