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繼續發揮我迷路本領》

早前去了JESSICA
CODE
的百人實驗,清新型承篇體驗坊。由於NANCY如非必要都不會過對面海的人,所以完全摸不著頭腦怎樣去這個活動的地點。我啊!約了IVY一齊去,希望一人計短二人計長,怎料還是走錯方向了我知這是我的錯是我害了IVY走冤枉路特此要SAY SORRY…雖然有點遲但還是要說的。

 



幸好中間有條道可以行返過對面,否則IVY不斬我,我都會行到發癲呀!



 



ANYWAY,行多了十幾二十分鐘才到目的地,好彩沒有遲到,還有時間拍拍門口的POSTER,及在場人士在活動前情況。



 



活動開始前,有不同的BOOTH在場內,有BIO-ESSENCE,填完FORM會有小禮物。只是我忘了拍照,又把禮物們用光光,想補怕也不可能了



再去本草堂填FORM,又取了些TESTER



 



又走去SUISSE
REBORN
,了解一下PRODUCTS



 



最後,我要COMPLAIN一下DELIGHTBOOTH,安排失妥,沒有明確指示怎樣排隊最CONTACT LENS。以致明明排兩次就可以完成的任務,但我欲排了3次,而且不只我一個人遇到這情況



 



本來我都想影下主持和示範MODEL,可惜太遠了,拍了一張便放棄了



 



然後改拍一下眼前的東東吧!



 



因地方淺窄,所以把問卷當成餐桌墊。



 



我一直默默期待自己會抽中GIFT,可惜又一次落空。



 



所以我還是FOCUS
ON
食好了。



 





食完,聽完各人的示範和介紹後,我就和BEEIVYSUMMER PIG出去外面拍個照留念了。



 






拍完就去佈景板影影先,呵呵!



 



JESSICACODE活動一結束,我們一行4人就去海港城的ESTEE LAUDER (欲知詳情,請按我)


1 則留言:

  1. 著咁多衫,應該不是近期嗎?
    [版主回覆04/09/2012 23:36:24]人地米話左早前LAW~~~2月的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