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馬爾代夫HONEYMOON──手繩+B.LIV分享》

由於我是住在水上的LAGOON
SUITE,我們的AREA只給入住這個AREA的GM(旅客)出入,為了識辨我們是VIP的GM,他們會給我們一條手繩,憑這繩,可以去VIP專用的RECEIPTION和在這AREA上網+點DRINKS。有見到我白痴地V時,手中的手繩呢?





不久前才說我有遺物在馬爾代夫(如想重溫,可看我)根據可惡的阿明的說法,就是它們都愛馬爾代夫,所以它們都要捨我而去。哭…





其中一個我有帶去的好用物,但又一去沒有回頭的好物,就是b.liv用凝露SHRINK AND TIGHTEN LARGE PORES REDUCING SERUM。我沒有拍下PRODUCT照,就帶它去旅行,所以PHOTO…只有少量之前一收到PRODUCT時的相





在港用它時,一搽面,就FEEL到好似有一層薄膜COVER自己的SKIN,即時有光澤,毛孔即時撫平AND隱忍,亦覺保濕。初時會有點擔心,用後再化妝會有擦子膠碎,但意外地沒有發生這苦況,讚!用了一星期,亦見到毛孔有所改善,否則,我都不長途跋涉成支帶去HONEYMOON啦!唉


另一個是B.LIV亮白面膜GLOW AND SHINE SKIN SMOOTHENING MASK,幸好我沒有帶它出去,否則它肯定跟日用凝露一樣離家出走,把我冷冷的掉在一旁



用法

特點


最初用它沒有太大的期望,因為我一向覺得B.LIV是對付毛孔勁,沒想過它有明顯美白效果。這個MASK不單做到美白,也做到深層清潔。MASK含有粒粒,我可以輕力地磨,就能捽走我厚厚的舊角質。


 


兩個PRODUCTS的氣味,都是香香的,我認為是葡萄味,甜甜的,用起來特別SWEET和開心。而盒上和PRODUCT上均印有EXPRIY DATE,用起上來,會更安心和放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