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得一失一》

我帶了很多至愛去馬爾代夫,結果很多東東沒有帶回來,心痛至極。當中有支ESTEE LAUDERBB CREAM也深愛著馬爾代夫,一去不返。在馬爾代夫的日子,我沒有用粉底,就只有用ESTEE LAUDERBB CREAM,不焗,LONG LASTING,亦令SKIN看上去光滑一點。

還好在出發的同一天收到電話,得知有支SOFINA的粉底試用,SOFINANANCY最愛用的FOUNDATION,長期有SOFINAFOUNDATIONBASE2WAY CAKEBLUSH CHEEKEYE SHADOWNANCY的化妝箱內,以前還會有CONCEALERLIP STICK…


ANYWAY,講講用新出的柔毫持久粉底液兩天,我只能給GOOD,好GOOD和十分GOOD的評價。






份量不需要多,就可以塗抹全面。





COVERAGE方面,我覺得OLD VERSION強一點,但是OLD VERSION會看上去厚粉一點。而且質地又勁易推,三兩下手腳就OK了。見到色手變色了嗎?






至於色澤,可以由生理期中,失眠中,痘痘中,脫皮中,乾旱中的NANCY拯救出來,最愛它的柔光了SKIN,好以PS了自己的衰樣般。有相為證,我沒有用CONCEALER的,只用了SOFINA的胭脂和CHANEL罷了。
BEFORE...暗瘡...痘印...熊貓眼...膚色不勻...

AFTER...精神N倍呀






它的SELLING
POINT
10小時,以這個天氣下我真的見證到有9小時,比以前的OLD VERSION更久持。加上MADE IN JAPAN,用起上來覺得很安全吧!





價錢方面,HKD300/30G仍在NANCYBUDGET內,所以一定KEEP住用又有SPF25PA++,這個度數已夠我日常生活用了。它有7色選擇,而我用3號色,超MATCH



雖然我還是覺得BEAUTY BLENDER好用一點(看相關文,請按我),但這個卜卜也很滑很好推,以前未買BEAUTY BLENDER時,我一直用SOFINA的卜卜的,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