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SVELTY燒倍纖下集》

分享完SVELTY燒倍纖的ULTRA CALORIE OFF 控餐の極緻和ULTRA BEAUTY TEA 体の極緻茶,就要再分享下剩下兩款的PRODUCTS──腿の極緻 & 体の極緻
照舊逐隻講下先,最先講ULTRA MELILOT 腿の極緻 (價值HK$168) – 4 星期装
成份有草木犀可天然通淋巴及促進血液循環草藥。海藻精華能防止鹽份於體內囤積。而85種野生草藥精華就可以配合各種草藥消除水腫。睇上去幾適合愛食濃味的我。
使用方法簡單,每天一次,每次2粒。我自己會朝早食,試過睡前食,SLEEP到中途會覺得口乾,然後彈起身飲水。不過,4PRODUCTS中,唯獨是它食完,不會勁去便便。在服用期間,腿不覺得特別消腫,相反對手臂同事們都話幼了,可能我是手臂腫。
再來就到最後出場的ULTRA BEAUTY 体の極緻 (價值HK$228) – 2 星期装
成份 :
木立蘆薈 : 最高藥用功效的蘆薈品種,增強腸胃及臟腑功能,天然的通便及排毒成分。
活性乳酸菌EC12 : 每克含3兆個乳酸菌,比乳酪多出3000! 有效清除體內的毒素,快速達到纖體效果。
Pro-fiber : 從天然酒粕中提煉的蛋白質。強化消化系統,有效阻隔吸收油份,令你時刻保持玲瓏曲線 !
日本前胡 : 倚日本沖繩沿岸生長,含有豐富的鈣、鐵、鎂及多酚。增強腸胃健康,為腸壁建立一道保護牆。
獨立包裝,每包 4 粒,一日食一包,超衛生,以及方便。
我自己都是一早起身食,對我來說,2PRODUCTS中,這款令我最痾得,排出來的便便更是最大份,最黑和最臭的。而且每次食完任何食物後,即聽到腸道蠕動,然後1小時內必有便便去
總結來說,SVELTY燒倍纖均以排便為主,目的是抹殺所有讓人吸收變肥的機會。我自己試過一日吞和飲4PRODUCTS,結過是成日去便便,仲要是諗住去尿尿時,一不小心連便便都會COME OUT,我覺得自己是失禁似的如果分開食,一日只用一種,便便還是會次數多,但至少不會有失禁的情況出現。個人會比較LIKE個茶,因為飲用時,不會給人發現我在服用減肥PRODUCTS中。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