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去了幫朋友做練妝MODEL》

話說以前住在深水埗,會成日行西九龍中心,直至到CONFIRM要有得嫁時,就開始搵化妝師。於是乎見到MANDI的試妝店外貼滿了BEFORE AND AFTERPHOTOS,個個都靚了很多,所以拎了張LEAFLET查看,見到個價是超實惠,所以膽生毛地即BOOK試妝。初次試妝,我沒有覺得一鳴驚人,只是覺得她快手快腳,也頗合咀形,當時在想,反正離我婚期仲有兩年,她一定會再進步的,結婚大日子,還是可以令我開心緊要一點,所以都即時CONFIRM



 



然後見她有11的化妝班教學,是針對自己化自己的堂,HKD880/3堂,每堂3小時,覺得價錢負擔得起,亦算合理,上堂時,要搬自己所有化妝品和工具,MANDI就會教我怎樣更有效使用,亦會告知尚欠什麼PRODUCTS。上完這三堂,我對自己個衰樣有更多的了解,同時見到自己化妝的技巧都慢慢IMPROVE。講真我覺得MANDI教我化自己時,有半塊是她化的,覺得教我時化得比試妝時更合心意。在短短3堂中,我們經常交流護膚品和化妝文的資訊,事後也會KEEPWHATSAPP,對我來說,不知不覺中已當她是朋友了。



 



最近她見韓風襲港,想再進修一下原本的韓技,所以特意找個韓國星級化妝師學師,而LAST一堂時,是教韓式NUDE妝,即明明化了,但不會覺得有化。MANDI叫我去做化妝MODEL,我當然要去啦!我要去偷師呀!我只記得下面要點,遲下再練習下,再MIX一下自己的港式化法,再出文分享。



1.     
不用碎粉



2.     
胭脂只用淡粉紅,仲要搽的範圍極少



3.     
眼線只會畫內和中眼線



4.     
不用CONCEALER



5.     
不遮黑眼圈



6.     
打光影,也是光影膏/粉溝CC
CREAM/FOUNDATION
後,先上



7.     
陰影同上



8.     
眉不一定要一字粗眉



9.     
個咀要用沒有近乎沒有色的LIP GLOSS



10. 
如真的多瑕疵,都只可以用CONCEALERCC CREAM/FOUNDATION薄上一層



11. 
眼影要用啡系做輪廓



12. 
要先用透明睫毛液打底,之後先再上黑色MASCARA



13. 
眼睫毛要剪六段,要左搖右貼入中眼線位,出來效果會似植眼睫毛



14. 
個粉底色要SELECT到跟條頸一樣色



或者大家會問這種妝要化妝師化嗎?說真的這堂是FOR韓國的STARJOB,只是外出時化的,之前的堂是學MEDIAPRE-WEDDINGWEDDING等的妝。不過,對我來說沒用的,反而這堂讓我獲益良多。



簡簡單單的自拍照,已明顯有分別,這樣出街覺得自己好善良呀!哈哈!



 



如果你正常找化妝師或學化妝的話,不妨去下MANDIBLOG LINK查看一下http://blog.yahoo.com/MANDISIN/cover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