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我要SMOOTH SMOOTH》

我天天勤做護膚,目的只是想白白滑滑,並獲得別人的讚美,好讓自己感覺良好。最近試用了BODY SHOPNutriganics™ 有機營膚幼滑精華素,英文名叫做SMOOTHING SERUM


它是用植物幹細胞科技,配合超過98%源自天然及20%有機認證成份來做出來的。





一支有30ML,售價是HKD329,主力是增加個SKIN的幼滑度。




記得開封後12個月內要用畢。




而它法國製的。




泵裝設計,方便易用,我自己早晚都用,每次用1泵就可以搽勻全面,用多大半泵就搽埋頸。



質地好輕柔,延展力好好,少少量,就可以推到老遠了,而且個質地水水的,又夠清爽,相信香港的SIS都會LIKE




下面張相是我用了2星期的今早影的,但是我找不到兩星期前未開始用的相,做不到BEFORE AND AFTER,將就一下吧!




我自己用了大概兩星期,使用後覺得塊面滑了,而且好夠補濕力,亦見持久。有時塊面發紅時,用了它可以做到紓緩鎮靜的功效。講真我都有N年沒有用BODY SHOPPRODUCT,意想不到的是她們在N年之中是有在進步的。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