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Kilo Off 28日法國導彈殲滅豬腩肉》



我連日來都分享減肥PRODUCTS,大家看多了,不知會不會覺得肥膩?但是人肥了,就是要減,不減,就真的肥了廢話中,在出TRIP前收到Kilo Off 28/TURBO殲腩組合。收到時,覺得好精美,好賞心悅目,但矛盾的是我翌日要出TRIP,實在趕不及試。雖然我未試夠日子,但我先分享一下INFORMATION和質感,到我用完,就用清文見吧!


原裝法國裝造,用起來會放心吧!




拆開包裝紙,會見到入面有一支3D收緊塑形啫喱和兩盒24天然瘦身丸2盒,都幾有份量。我上網CHECK,原價一SETHKD815,現在特價HKD570,仲要足一個月份量,絕不取巧。




先來說說盒KILO OFF24天然瘦身丸內含綠茶、胡椒、茴香、胡荽等萃取,它針對脂肪囤積身形,有效打散囤積厚脂肪,改善下半身肥腫,24小時日夜無間斷燒脂,徹底提升新陳代謝,預防脂肪形成。




使用方法早/午餐前20分鐘服用2粒,然後晚餐前20分鐘服用2粒。只是我才剛試了兩天,未見到效果,都是我的錯,不過服用後,不會失禁就是了。




然後到支KILO OFF 3D收緊塑形啫喱,內含咖啡鹼、七葉樹、甘油及維他命E等成份,一支集合殲脂、去水腫、美白全身,有效收緊鬆弛肌肉,瞄準腩肉,物理性塑形﹗




一支都有150MLCAPACITY不算少,但對全身肥的我來說,真的一個月不到都應該會KO還是老一句我的TOTAL SURFACE AREA太大了




跟護膚品一樣有封口紙,衛生又安全。




質地呈啫喱狀,易推,快吸收,用後會覺得涼涼地。




它仲要超多用法,麒麟臂,豬腩肉,龍躉,甲組腳,鬆弛熊都適用。




講真我只用了2日,談不上有什麼效果,但我會勁期待它可以做到美白的FUNCTION,所以我未來的日子都勁搽大腿內側中。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