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停不了的CAUDALIE》

次次和朋友入去SASA,她們問我有什麼好用時,我就會二話不說推介CAUDALIE給她們。一來個夠保濕,二來個味又自然芳香,三來有效果,四來價位易入手所以當SASA邀請我去法國CAUDALÍE全新葡萄籽急救保濕眼霜發佈會時,明知要請假都要去。






今次活動地點在Another Fine Day,位於半山卑利街80-82號地下,其實撇除要爬上山行落山的路程,它是間很有特式,也讓人覺得好RELAXCAFÉ來的。今次仲要見到有個跟CAUDALIE紙板上打扮得一模的真人出現,似真度極高。






我都忍不住要和MODEL影張相,但我好有自知之明,因我比她肥太多,所以我除了要打側個人,仲要行後半步,否則個肥瘦對比太大了。





今次EVENT跟往常不同,以小組形式,過程更似和朋友HIGH TEA短叙。





有講有笑下,令我們每個人都對CAUDALIE有更多的了解,上年Caudalie推出全新Vinosource保濕系列,5款產品配方專門為各類型肌膚度身訂造,無論肌膚需要水份抑或渴求滋養,都能一一照顧,個氣味又芳香,即使最敏感的肌膚亦適合使用。今次仲把溫和呵護延續到眼部肌膚,就是全新產品──S.O.S Morning Eye Rescue葡萄籽急救保濕眼霜。





記得搽眼的份量不可以多,一粒米仔夠搽一隻眼了。





今次個Vinosource S.O.S Morning Eye Rescue葡萄籽急救保濕眼霜,除了92%天然配方,不含油份,並結合Caudalie 3個獨家成份:有機葡萄籽水®、葡萄籽多酚及紅酒酵母®FOR提供滋潤、紓緩及促進血液循環外,仲有白茶、葡聚糖硫酸酯及紅葡萄藤3種天然活性成份,則有效擊退黑眼圈、抗炎及促進血液循環。我試用時個質地是勁易推開,又好快吸收。





SASA當日擺設和食物都有精心安排的,有提子特飲。





店內好出名的玫瑰鬆餅。





白茶sorbet,大杯一點會更好。





仲有CAUDALIE的茶葉呀!





一定要去Another Fine Day先有得飲的,好香架~





然後有個玩做CUP CAKE TOPPING的環節。





這兩個都都有份參與製作,雖然不算很好,但都叫做有個形態在吧!





小小的CUP CAKE被我拎起合照後,我顯後份外龐大。





由於店內的環境實在太好了,所以努力多影幾張靚相。





也和見了N次面的NATALIE來第一張合照,她是個長腿美女,可惜沒有影對腳,戀足僻中。





當然也少不了和朋友合個照,她件衫的色超MATCHBACKGROUND





去到尾聲,當然要來個大合照啦!





我當時仲以為會企在這個發佈板前影的,感覺是次活動沒有太COMMERCIAL, 反而讓我再增添多一份的好感。





去到要TIME UP,我都要在門口影多張相先肯走,影得不要蝕,哈哈!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