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用清文41》

現在用PRODUCTS好似追不到用清的速度,可能自己會抽下各平台的試用,也間中收到PR的試用,自己又會去買一大堆。常會有人問我;「用得完嗎?」我只能說:「用不完的,但就是想買,趕不及DEADLINE前用畢,就在死期前轉送出去吧!反正試用得來PRODUCTS也是FREE的,不如與眾同樂,分享下,可以一齊靚,當然都要個朋友不介意我用了一半,先轉到她們名下啦!」今次一個人用清了下面PRODUCTS




METHODE SWISS
THERMAL WHITE MORE EVEN-TONED MASK
,一支只做到均勻膚色和可以連眼部都敷得的MASK。但敷完不會覺得有保水的感覺,不過又不會FEEL DRY。在我立場來說,我沒有動力回購,但一試又無妨。


回購度:50%




來源:PR




本草堂四季補水控油潔面啫喱,都幾清爽,話就話控油,但洗完一點都不乾。平時自用未必會買它,但是它的MINI SET我會買來出TRIP用。


回購度:80%


來源:購物時的贈品




行健堂日本深海魚膠原蛋白,我只有2條裝,效果試不出來,但個味道我可以分享。我覺得第一下放入口是OK的,但不要細細咀嚼,慢慢品嚐,否則會後悔的,因為真的有點鯹,,.


回購度:0%


來源:贈品




毛孔細緻化妝水REFRESHING
LOTION
,個酒精味濃,搽上面我沒有不適,但對眼好辛苦,所以最後我都入去個噴霧後,朝朝噴下個underarm和背KO完它就算


回購度:0%




來源:試用




REGENE牛乳白滑水盈嫩膚面膜,覺得個去黃能力和保濕力都比樓上的METHODE SWISS THERMAL WHITE MORE EVEN-TONED MASK要好。用REGENE MASK時,還是要勁厚敷會好一點,厚敷時個去黃力看似強一點。


回購度:70%




來源:試用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