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全新MAX FACTOR CC CREAM》

當日朝早打了1小時羽毛球,就衝去MAX FACTOR CC CREAM WORKSHOP,希望可以偷到師。





見到個場分好了區域,不同的PRODUCTS配撘,會有不同的妝容。





大會也很照顧我個肚,提供的美甜都好正斗的。





最衰自己較遲抵達,坐的位置相對偏遠一點,主力靠聽,下次都是早少少,坐前一點,可以睇真一點手法。





今次CC CREAM4色選擇,可以配合不同膚色人士。它含天然護膚成分,包括混合小黃瓜、甘油、可可巴、玫瑰果籽油和沙棘作面霜成分,為肌膚補充水分及提升肌膚亮度。





我自己看30是最淺色,但是偏紅,40又好似淺灰,我估張兩個色MIX TOGETHER個效果應該會幾好。





我即場試個CC CREAM,都覺得它好輕、薄和清爽,所以如果SKIN較乾的SIS用前要好好做好保濕先用呀!MODEL化完個樣SHARP醒神!





CC CREAM來自IRELAND,一支有30ML,可做到隔離、防曬(SPF 10)、修整膚色、作底妝之用、裸妝調色及嫩滑肌膚。如果本身色斑或暗瘡印單重的人,就需要再加CONCEALER來加強COVERAGE了。





CC CREAM介紹完,仲有CUP CAKE活動,教整玫瑰花。紅色的玫瑰花是大會整好給我的,好讓萬一失手時,都仲有一朵花見得下人。





先將粒大糖膠分12份,搓圓11粒,再壓扁一邊。留一粒搓圓柱形,都是要壓扁,用來做花心用的。





粉紅色的是我做出來的作品,不太像玫瑰,但也像朵花,都OK吧!





再加上DECORATION後,OOK啦!ALWAYSIMPROVE的空間的。





難得做得個樣不太差,就來張合照SHOW OFF下。





其實整玫瑰花是個比賽來的,得獎者要由JONATHAN WONG挑選出來,當然我這個水皮人,只是在旁湊熱鬧罷了。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