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天山雪蓮??武俠小說咩?》

閒時會網遊,仲會成日遊FACEBOOK,因為很多公司都會在自己的FAN PAGEPROMOTION,有時仲會有東西抽。見COLOURMIXTIMELESS TRUTH天山雪蓮白皙生物纖維面膜抽,話3塊價值HKD156,即成HKD52/塊。高價品喎!當然抽一抽啦!

見到天山雪蓮的字樣,除了武俠小說,我都想不到在哪會見到或聽到了,話一片有30G 的精華,但拎上手是爆重的,覺得不止30G
塊塊MASK印有生產日期,而保存期是3年,亦是台灣生產。
一塊價值HKD52/塊的MASK,沒想過它的建議使用週期是每2日一次,亦可天天用日日用,個荷包的負荷都幾大
我一打開個MASK~~~見到塊MASK好似好勁厚
揚開個MASK,先知它有兩張PROTECTOR SHEET,難怪個份量有點重
哈哈~我在先衝上雲霄2時敷的,晚晚都排排坐。
兩塊PROTECTOR SHEET就益下對肥美的大脾肉,等它們肥得來,也白白滑滑。
敷個15MIN,我就會張塊生物纖維面膜轉移去條頸,希望幫到它跟住我塊面的色去到同一個TONE
MASK都叫做夠大,可以COVER到全塊面,連眼蓋位都照顧到,只是我要睇CHI LAMSAM哥,所以無用到。
MASK話是結合珍貴的雪蓮萃取液及美白成份,能抑制黑色素活性,降低環境對肌膚的傷害,提供肌膚亮澤修護,提亮並平滑肌膚。暫時只敷了兩塊,只覺得做到去黃,可以即均勻膚色。講真我敷完,把剩餘的精華都有往面上按摩,但到一睇千奇百趣時
塊面的水漾感覺已經蕩然無存,摸上手是超乾爽,不似剛敷完MASK的感覺,或者我再敷多2-3塊後效果會更明顯,只可惜個MASK價錢又稍高,實在沒有動力去買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