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用清文61》

放了10日假,回來第一件事是要補眠,然後洗衫,跟住就要清文和清垃圾。

先來介紹下我帶了去韓國用的KAMILL的柔滑牛奶沐浴露。

原產地是德國。

一支250ML,我們有4個人,SHARE用剛剛好,去到LAST DAY己所餘無幾。

我一向偏乾,估不到在更乾的韓國用上它,我一點身痕都沒有。在這10日期間,個BODY滑滑的,感覺超爽!可是尚未明顯見到白淨感,可能要再用多點時間,但一定洗得乾淨。

香港銷售點:WATSONSCITYSUPERLOG-ON,雅施,千色店,id:c,一田,SASA,卓悅,TASTE,百佳,天使,FRESH MART
回購度:100%
來源:PR

Vaseline的專業低敏修護潤膚露經過一番努力下,終於用完。SUMMER用它只能搽小一點份量,否則會黏膩;秋天用它,效果剛好;冬天用它,就要加少少BODY OIL溝完,先再搽先夠滋潤。
回購度:80%
來源:PR

SKINPEPTOXYL DAILY MICRO PEEL MITTS,外出必備,未必會日日用,但至少會隔日用,始終睡眠不足,個人是會易出粒粒,它能有效油脂分泌。
回購度:90%
詳文回顧:《去油脂好法寶》
來源:PR

REJOICEProSeries PRO SMOOTH專研柔潤洗髮乳,一支既適合我用,又合NAN佬心水的洗頭水,能給我清爽的頭皮,頭髮又減少了毛燥。
回購度:90%
來源:PR

官燕棧冰糖官燕,我出發旅行前日日啪一樽,務求以最佳狀態去玩。總之見到萬寧出位價,就會入貨。
回購度:100%
來源:自費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