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成日UP錯左佢個名做「白目肌」》

我諗自己是有讀寫障礙的,成日將「自白肌」講成「白目肌」,仲要用勁堅定的語氣去講認真佩服自己的錯誤,哈哈!之前看過白目肌的試用文,大家都讚,今次都我有機會試,可以明辨下。

首先,要講下我用得好勁的TONER,自白肌玻尿酸濃密保濕化粧水。

在台灣仲得到美容網站UrCosme半年度新秀大賞及20112012年度網友評鑑美容大賞,更於20112012年度連續兩年蟬聯評分No.1化粧水。

一支有290ML,先HKD78,好抵用,仲要是無香料.無酒精.弱酸性,低敏不刺激,敏感肌膚適用。

它的質地是有點杰身,似SERUM多過TONER

雖然要點時間吸收,但吸收完都不會黏膩,有保濕感,同價位中,我認為它是名列前茅。

之後到白目肌玻尿酸濃密保濕水凝露,同樣無香料.無酒精.弱酸性。

一罐50ML,售價才HKD88,這個價位超適合學生們購入去用。

主要成分有自白肌專利型玻尿酸,可高智慧導航型玻尿酸,小分子滲透型玻尿酸,高密度鎖水型玻尿酸;神經醯胺令促進肌膚水合作用,保濕效果更加顯著,有效防止乾燥脫屑現象;天然長效補水因子Moist24TM長時間注入滿滿的水分。

它的質地好AQUA,相信油肌都會LIKE

我自己始終是乾肌,以及到了中女之齡,所以如果當作NIGHT CREAM用,真的不夠濕,但作為一個朝早用完去化妝的日霜計,它做得非常出色。

PS:萬寧獨家發售。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