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為面子做足準備@TM PLUS》

我天天都只掛住去旅行的事宜,我自己有個習慣,就是去旅行前一定會做FACIAL,仲要去做機,因為可以令我在旅遊時影的相更明艷照人,所以今去了以一站式美容概念打響旗號的TM Plus

TM PLUS是我典型LIKE的格局,一入到去,可以先放好自己的手袋。

再去換衫,如有需要,可去洗手間和BATH

仲有最緊要的梳妝AREA,可以慢慢整理好個樣先離開,是好緊要的。

我一入到去就飲了杯花茶,茶沒有影,但影到給茶給我的人的背影。

雖然我今次做的FACIAL不是圖中的BRAND,但都見到有幾多選擇下,總有一個是適合自己的。

當然有也填FORM的環節,亦會做一下皮膚分析,以及了解一下我有什麼皮膚問題是我最CONCERN的。

TM PLUS都幾多療程做,人總是貪心,我又想白,又想FIRM,又想收毛孔,又想

最後我做了納米微電流細胞共震護理,療程運用由英國倫敦大學細胞重建研究所製造的 Arasys Perfector,榮獲「諾貝爾生理醫學獎科技」及 美國FDA CE 歐洲安全合格認証,可謂是電流機中的星級版。

講真我從未做過這個機,所以我都即試,入到房,乾淨簡單,但張床夠大,又好躺。

FACIAL必做卸妝洗面,美容師話我根本個妝甩到沒有妝,我記得我當日是用TONY MOLYAQUA AURA COOLING CUSHION CC CREAM,即時話它不持久?但我都會努力清了它

接著PEELING,美容師在洗面的過程中,我開始RELAX,以及想睡。更有修眉及針清環節,針清不痛,也不留紅印。做機前,要先搽上GEL,方便LOOK機。

首先,先做了OXYGEN NATION,可增加皮膚含氧量,幫助帶走毒素,單單做完這個STEP都會白淨了。

我對眼真的是我的重災區,就連美容師都忍不住要幫我重點拖多幾下,可幫助黑眼圈的色素變淡。

跟住做FIRMING的程式,再配合美容師的手勢,可以令成件事事半功倍。

相中是已做了OXYGEN NATION,所以會見到SKIN好白淨,然後美師時幫我做較鬆皮的一邊面,即是拉升了不少,眼皮又尤覺眼。美容師因應個人需要去拖左右面的時間,像我,就左邊拖得長時間過右邊,目的要做到對稱面。

之後就敷個MASK,就閃得,塊面白滑彈,真是好爽皮!

現在TM PLUS做緊試做價$688就可以試做原價$3480的納米微電流細胞共震護理,連麥當娜每次出show前都會做,而且一次立即見到效果,值得一試這對「鍋鏟」。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