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初之體驗爽健夢の纖腿襪》

我一向有水腫的問題,尤其是對腳,著鞋是可以朝早一個SIZE,晚上一個SIZE,今次有機會試下爽健夢纖腿襪。

它有分兩個SIZE,可以按個人需要去選擇。

我肥大肉厚,我當然要個L去試穿啦!

日本製造,售價為HKD389

我試是是初次體驗裝,適合初次接觸壓力襪的人穿著。


它獨特的設計,可以令對腳不同的位置有著不同的壓力。

我腿的肉始終有點多,所以穿著時有點吃力。

不過,當一整條著好之後,又沒有我想像中辛苦,可以活動自如,就算SLEEPING都沒有難度,仲覺得好暖,正打算帶去韓國著,用來保暖都好。

講真叫我用尺去度,有點難度,因為好難去分我度緊哪一個橫切面。只知自己著貼身褲時,輕鬆了,相信爽健夢纖腿襪有在運作中,也改善浮腫腳問題。

官方網站:www.scholl.com.hk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