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好壯觀@APM王家沙》

長久以來,眼闊肚窄都是女士們的特長,叫到一枱都是食物,未食就先讓相機先食,已是香港人的生活文化之一。

單單涼菜我們都食了8款,人多果然可以試得多!
醉嘉美雞:肉質好滑,嫩妝的,在座的都讚!
本幫燻魚:距離有點遠,沒有試,但沒聽到人投訴。
四喜烤麩:見到有豆,所以沒有試,但這個是全素菜,適合食素人士點選。
水晶肴肉:有啫喱質感,QQ的。
蒜茸拍黃瓜:我最LIKE的一個涼菜,惹味,又夠FRESH
蒜泥白肉卷:有朋友話好勁辣,但我一點辣味都不覺得有。
三絲粉皮:正常味,我打包一份給NAN佬食,他99食清光。
皮蛋豆腐:豆腐都夠滑,只是覺得個汁可以辣少少會更好。

點心又點了N款,不過我當日遲到,所以沒有一一試過,只分享下咬過的味道便可。
蘇式鮮肉小籠包:勁多湯汁,鮮味十足。
鮮肉生煎包:入面的汁分分鐘多過小籠包,因為我食到爆汁後,都仲飲到汁,正!
王家沙牛肉餅:都好好味,因為兩邊都脆口,但我LIKE鮮肉生煎包多一點!
紅油抄手:啖啖肉,微辣。

小菜都點了不少,但我只顧住食,朋友影相後WHATSAPP給我,所以只SHARE一些有相的小菜味道。
龍井茶皇BB鴿:覺得乾了一點,味偏啖口。
鮮蕃茄時蔬:不會失手的,都好快食清。
水煮牛肉:幾惹味,只是我食得辣,就覺得它不夠刺激。
清炒河蝦仁:明明清到爆燈,但確實鮮味十足,蝦肉又彈牙,又滑。
上海話梅骨:必食推介,細細粒,易食,肉又彈牙,個味甜酸甜酸的,我味蕾好LIKE

主食,都有不少,鬼叫我們對食物一向博愛
上海粗炒:正常
健康炒飯:好鬼有咬口,我會SUGGEST大家食這個,因為自己在家整會有點煩。
王家沙擔擔麵:麵好滑滑
家鄉金腿上海炒飯:幾乾身,但沒有特別

甜品,本身大家都食到叫投降,但點品一上,我們食力又回來了,果然女士食甜品是有第二個胃的。
高力豆沙:對我來說有點甜,打包3個給NAN佬,他就食了兩個。
差叶鴛鴦湯丸:見到大大粒,滿心歡喜,但一咬下去,就有點失望,因為湯丸們好明顯被OVER COOK
桂花酒釀丸子:三個中最最最好食,有咬口,酒味不濃,仲有點清香,我好LIKE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