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BREAK一BREAK,TEA一TEA@LION ROCK》

居然給我找回快有一年前的相,當時一心諗住出文分享下,記錄一下,怎料一拖再拖,都忘記了,現在立即補回。還記得我會去LION ROCK,也是見到WIN WIN的相,即心動,立行動。去得HIGH TEA,當然會化個靚妝先出門,當時的頭髮仲是較短的,果真有點歷史。

在行上LION ROCK途中,沒有什麼特別好影,只見到有鮮花擺設,所以又影下相囉!

LION ROCK用平板去看MENU,認真高科技。

雖然我一早已鎖定我要點什麼,但我還是仔細去看,因為也想知仲有什麼選擇。

最後,還是揀PREMIUM BLACK TRUFFLE TEA SETHKD328/2人份量。(現在價位就不知了,畢竟是一年前...)


SET包兩杯飲品,我就要茶,覺得HIGH TEA就是配茶。

亦可以多個道具影相用,感覺上抵過飲果汁。

不過,感覺自己不夠優雅,似乎我要去飲多幾次練習下會好一點。

當日特意早點到,想坐窗口位,覺得有日光會影相靚一點。

ANYWAY,叫我食物就是等和影相時間。

SET一來到,即變主角,件件都幾精緻啊!

成日都會有人問,食這種TEA SET有沒有分食的次序,好老實講,我都不知道,只按自己喜好就好了,我自己就會食下面的先,感覺似前菜、沙律。鬆餅是我最LIKE的,所以第一時間就食它了,可是它不夠香和鬆,但是另外兩款混入黑松露,為味蕾帶來興奮。

接著食熟食,有黑松露的配撘,特別鮮味可口。

最後,就是食甜點,講真點甜只是不過不失,但好能滿足想食的欲望。我自己覺得是次TEA SET計,前者比甜點好食,至少還讓我有印像。

印象中我覺得這款最吸引我,所以有和它合照,還是因為它易拎上手呢?我的記憶力衰退中

食下,HEA下,傾下,影下,WHATSAPP下,望下個VIEW,就用上半DAY。雖然個VIEW不算精美,但都望得人幾坦然。

亦少不了自拍自娛一番,有時HIGHTEA,只是為想影相留倩影吧!

不過,愛食又心情的個性,到頭個SET一來到就落手拎「淑女」一詞跟我很遙不可及。

還好有NAN佬提點,先有張FULL SET相。

記得我本身想影張吃光光的相,只是WAITER勁快收走我個架算了,反正有食物的更令人心花怒放。
本文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