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2014年的生日》

生日正日,SLEEP個自然醒,之後即化個靚妝,迎接不受壓力,自然自在的一天。妝物來來去去都是這一堆,簡中微調一下,不再重復說了,只要去瀏覽http://nancyho0320.blogspot.hk/ 都會找到,找不到再問我都可以。

只簡單講講用的眼影色組合,用上MAQUILLAGE粉紫色搽全眼蓋,眼尾用REBECCA BONBON NEW YORK的藍色上眼尾,落筆要每次用眼尾到眼中間,哪就有會漸變色效果,可能放大對眼。下眼線我就用點一下藍色一下黑色,於尾部31位置BLEND開,眼頭和下眼線前端,就用MAQUILLAGE左上角的色輕輕HIGH一下。

出來效果不會太濃,明顯化了妝得來,又夠精神。

然後食完個生日小CAKE,就換衫出街。

就是去迪士尼呀!當日閒日,玩所有GAME都不需要排隊,好爽!

之前見到有人介紹過有畫畫堂上,我了幾次,終於給我找到。

它就是動畫藝術教室,它有時間限制的,所以想入去畫畫,就要CHECK下個SCHEDULE了。

全場都是小朋友和家長的組合,有少少覺得我和NAN佬有點格格不入。

但我們是超認真地畫的,因為我們也想要個好作品。

先找個地方和自己的作品合照,我似乎畫得DAISY個頭像大細,我應該把它畫大一點,哪就會顯得我個頭細一點呀!

跟同一導師學,畫出來效果也很不一樣。

畫好剛巧巡遊,已看了數次,但仍不亦樂乎。

接著NAN佬去了個地方,拿了個襟章做我的生日禮物,他認真慳水又慳力。

不過,他不告知,我也不知道有這個襟章的存在,我把它掛在袋上,迪士尼的職員們真的會跟我說HAPPY BIRTHDAY的。

然後悠悠閒閒玩幾個GAME,就閃去HIGH TEA,可以滿座,唯有留待下次再去。

去了幾次迪士尼,都沒有和任何一隻公仔影相,今次仲遇到朋友最愛的史迪仔,所以立即LINE UP

連不愛影相的NAN佬,也投入在一起。

然後帶著小殘念離開,當日NAN佬要上堂,所以我只揀了一間能速食得來,自己又想試的羅麥記。

他們環境都幾好坐,NAN佬對這張餐桌紙特別感興趣,話他以前也自己畫過一份來玩。大概男生和女生玩的GAME不同,我只記得我是玩ROLE PALY

等食期間,影了張相,當時是超後悔單用SHISEIDO Sheer Eye Zone Corrector沒加上CONCEALER,因為COVERAGE不高,也不持久。

阿芝芝士撈麵豬頸肉HKD48,都幾多塊和大塊豬頸肉,如果個芝士味再多少少,就好了,我太貪心了。

咖哩芝士蝦焗飯HKD70,只記得都好多隻蝦,都OK大隻,份量絕對對得上個價錢。

羅麥雞翼5隻辣HKD52,覺得它外表好SALTY多過辣,入面又沒有味,只是內質做得幾嫩滑,價位就超級不抵食

黑汁墨魚蘇HKD40,只是烚熟墨魚蘇再倒PAT汁入去,個汁都OK好味,只是覺得自己機會做得到,又做得好的菜式。

最後,配上凍檸7+凍檸茶,結帳一共HKD228,接著去SHOPPING,哈哈!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