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花之魅力@NUXE》

NUXE一直在我TO BUY LIST佔一席位的BRAND,愛其天然,愛其氣味,愛其效果。今次好LUCK,有得試新LINE NUXE WHITE花妍百合煥白系列的其中兩個產品,分別是花妍百合煥白柔膚水和花妍百合煥白強效去斑精華,它們都有白番紅花和火百合的成份去減少黑色素。

先講下NUXE花妍百合煥白柔膚水,溫和去除角質層,促進細胞自我更新,同時改善肌膚質感。

MADE IN FRANCE,售價為HKD232/200ML,都夠我用個半月左右。

它倒出來是無色的,但帶有微微百合的香氣,I’M LOVING IT

我會早晚潔面後,倒濕塊COTTON PAD,然後全面連頸塗抺。之後仲會倒多一點在掌心,再全面按下。

保濕度理想,皮膚快吸收,不會有黏笠感,而且個膚色會變得更有光澤。

另一支就是NUXE的花妍百合煥白強效去斑精華,為肌膚提供極緻淨白能量,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

售價為HKD400/30ML,同樣來自FRANCE

質地好輕盈,同樣帶著讓人迷戀的花香,它成份除了維他命C,仲有火百合和櫻花精華,功能都是美白保濕。

上次打完LASER已經斑斑走了,只剩下痘印,以及整個4月工作的忙碌+病,而SLEEP得少,以致膚色會變暗啞。這支精華都幫我改善到膚色,令我有光澤感,加上美白得來,又保到濕,是個幾好的PRODUCT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