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超開心收到Dr. Bauer的纖形緊塑射頻神器》

身邊的朋友一直見証住我愈來愈肥的事實,所以當收到Dr. Bauer的纖形緊塑射頻神器,我也按奈不住,即影相,放上FACEBOOK,分享下我的喜悅。

仲超善用時間,在公司CHARGE定電,可以回家立即使用。就連我同事都是第一次見我收試用,會收到超興奮和高調。

差電器的插頭都好USER-FRIENDLY,因為有三腳有兩腳,按個人需要啪上去便可,安裝無難度。

CREAM都是專FOR RF機用的,聽朋友講配合它們的GEL效果會更見明顯。

MADE IN KOREA,一支有200G,印象中HKD299

成份大部份我都不會,但見到有FRAGRANCE字樣心中會覺得如沒有,會更好。

我主要用來LOOK大脾內側,我用超少份量,途中都沒有加過GEL

我第一次用是用等級「1」來LOOK,但LOOKLOOK,我就調教至等級「2」。每個SETTING20分鐘的,它用有LED紅光(620nm),話可以減淡橙皮紋、妊娠紋,有助消減肌膚鬆弛、暗啞、缺水等問題,令肌膚回復年輕緊致,並提升整體膚質。

其實LOOK LOOK下個GEL會變得油油地,好滑,好香下。射頻所產生的熱能有助促進血液和淋巴循環,改善新陳代謝、幫助排走體內囤積的廢物及多餘水分,減輕浮腫感覺,使療程部位變得纖瘦緊致。

始終這都是每星期使用1-2次,每次使用20分鐘的PRODUCT,只有兩星期試用,用的次數自然少,效果不怎麼明顯。影相似是消了點水腫,但我分不到是不是坐姿有影響。

用完之後,個頭真的會抺到我炆炆地,因為好難抺得乾淨。

部機要成HK2999,好處是無線,方便在任何LOCATION使用。可是它的頻率就只有1MHZ,略嫌不足,所以出來的效果不會太即時明顯,是需要點時間來觀察而且用的時候一定不能停手,一停手,皮膚會FEEL到灼熱,要NON-STOP地打圈。講真打得5分鐘手都酸,會有放棄的念頭,還會覺得腳未瘦,手先瘦,最好有人幫我LOOK就最好!

此療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