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HIGH TEA@REBECCA BONBON》

好鬼失策,帶了相機,忘了插記憶咭,朋友幫我影相,她張咭又SHORT了,還好有朋友SHARE給我,感恩。否則,文還是胎死腹中N年。

其實這個REBECCA BONBONEVENT都有成幾個月了,盒眼影都用過N次。

活動詳情不太記得,我也太沒心肝,只記得她是HELLO KITTYREBECCA BONBON的創作人。

REBECCA BONBON都有好多產品,設計好繽紛奪目。


但我還是好記得個TEA SET,好精美,超感謝REBECCA BONBON給了我一個悠閒的TEA TIME

現在回到家見到一堆二堆PRODUCTS,有的自費,有的試用。當要收拾時,用的用,送的送,也多放一套在公司以便不時之需。

這套CYBER COLOR的掃一見鍾情,QUALITY OK,價位OK,外貌OK,就這樣乖乖地奉上銀両。

另外,就是出於好奇心一買的SUISSE PROGRAMMEBIO-CELLULAR OXYSPRAY,若不是買一送一,我應不會試,因為個成份只有OXYEN和水但噴出來的水好細密,能均勻分散於臉上。初初用覺得好正,用用下,就覺得只是水一支,不外如是。

哈哈!我在離題中,其實我是想讚下支REBECCA BONBONFIBER MASCARA

雖然不是我最愛的扁梳形,但都幾好用,不粗,易HANDLE

基本的防水防油的功能做到,由朝早8點到晚上12點都不見溶,而且個FIBER又夠輕不易DROP。我只是輕輕掃兩下,已經根根分明,又長密了。



此療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