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用清文72》

有時用清文,還是轉送文,我都已經分不清了。雖然收到的試不算是很多,但也不少,加上個人購買力又不弱,若真的下下自己用,都不知搽到幾時,而且有時有一些仲未必好適合自己用,所以我轉贈出去都不少,但都不在轉曾前再多用2星期給它們最後機會,因為有時不同天氣下都有不同的感受,希望給它們有最後一個機會。

MELVITA的有機黑草種子油,我幾鍾意這支萬用油,對付到NAN佬的暗瘡仔,滋潤到我SKIN,仲可以做按摩,舒緩痛症。只是它的保鮮期不長,要急住用,開了大約2個月,有感氣味有點轉變,所以把它溝在BODY LOTION中一併使用,令個滋潤度增高。
回購度:70%
來源:PR

FACEMATTER Skin Therapist Absolute Whitening Mask亮白無瑕面膜,每次敷完都會亮白,但入冬後再敷,見每次敷時局部有少少吉面。我都用了半瓶,朋友有求美白MASK,所以轉送了給朋友。
回購度:50%
來源:PR

ULTIMA II極致魚子基因眼部修護精華,質地好好,好快吸收,但是對我的眼袋或眼紋沒有改善,有點失望。我都已經用了大半支,好似使用期間乾紋仲多了...亦試過慳住搽,大大PAT按摩搽,以及多到當做EYE MASK用,都是對我沒什麼功效。記得她LIKE清爽類,所以也轉送給她,相信沒有人抗拒收ULTIMA II吧...
回購度:50%
來源:PR

SOIN DEAN活泉保濕露MILD LOTION,質地像精華,可以當TONER用,又可以當精華用,就算份量用多一點去按下塊面,都不覺黏膩。仲好適合我做完LASER後使用,只是過了LASER後的護理期,朋友又想要保濕,所以就把剩下的半支轉送出去了。
回購度:80%
詳文回顧:《DIY MASK@SOIN DEAN
來源:PR

Vaseline的蘆薈潤澤身體潤膚凝露,屬清爽類,有保濕感,大概用了5分之2吧!主要是之前LASER脫毛後用,貪其不刺激,又溫和。奈可我比較愛用BODY BUTTER,完成脫毛療程後,沒動力再用,剛巧有朋友願意收留它,就把它送出去了。
回購度:50%
來源:PR

本文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