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不儲斑FIRMING療程@SEAU》

繼上次去SEAU升胸,今次再去,就做面,仲是要做LASER

未見醫生前,就是要先入房。

做好個卸妝,兼去角質,要給醫生看真身

然後跟醫生傾一輪,我話我有一些好淺色的斑點,額頭有一條短而深的紋,塊面又有少少鬆。醫生話都可以幫我KO斑點和鬆的問題,但額頭短而深的紋只能變淺一點,話我條紋是層撞傷過先會深的果然是醫生不用交待病歷都猜得到接著上床做LASER,做LASER部份全由醫生負責。

醫生先幫我用Fontona Dynamis XSCOLLEGEN層,亦會按住肌膚的紋理去打LASER,從而做到面部輪廓提升的效果,然後會再用Fontona QX MAX全面掃射,這部是針對色素,幫我去斑斑和暗瘡印。

做的過程會有點似蟻咬,仲要咬得好密下,只限於去到有斑或暗瘡印位先會有強烈少少的感覺外,其餘都沒有特別感覺。打完個LASER,就全面好紅影相時,先開始FEEL到痛和熱的感覺。

LASER完,再做個MASK,作用是保濕和降紅。

敷完都是會有點紅,出到街,最多給人誤會曬紅的感覺,可是我做當日仲著緊羽絨,曬紅有人信嗎?

第二日,紅就已經散去,第三日開始脫皮,大約甩一星期,這星期是有點難挨,直接全素顏出街,連CONCEALER都不用。

一打完已經好明顯成個面部輪廓提升了,尤其眼尾最顯眼。SKIN不單止緊實有彈性,仲膚色亦變得淨白通透。連朋友話我塊面細了,仲以為我瘦了,明爽!

至於斑的方面,去相,就一目了然。

效果方面,我絕對滿意,若真的要挑剔,就是個MASK能厚敷會更好。

讀者試做價如下:
1) HK$ 288
可揀collagen facial 60分鐘massage,加送HK$600醫生皮膚咨詢。

2) HK$2,000
試做全面Laser,送醫學品牌修護面霜(HK1,280) HK$600 醫生皮膚咨詢

另外,SEAU有提供一個平台給視障人仕的BODY師,好讓她們發展所長,第一次試做價HK$550足兩小時按摩模式作收費。


此療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