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用清文112》

產假後,復工了,有點不太習慣,因為會好掛住魚子醬,還好姐姐好識做,會定時定後影相WHATSAPP給我,幫我減低相思之苦。

用清文還是會想出,但有了姐姐後,姐姐愛清潔,常會幫我掉垃圾,她已幫我掉了不少吉瓶,所以現在都要快出。

SK-II FACIAL TREATMENT GENTLE CLEANSER,愈來愈貴,但它又的確洗得乾淨好多,又不乾。但最近用它,覺得它的泡泡好似沒有從前般細密。
回購力:99%
來源:購物贈品
BYHERB Plant Stem Cell DP Toner 100ml 植物幹細胞DP爽膚水,不可以說它不好,只是我用開的是更好,所以沒有太大動力去買。它是支比開架價好用少少,但價錢又不及開架品親民,而且我對有少少吉的FEELING不太討喜。
回購力:50%
來源:PR

CAUDALIE葡萄籽活性爽膚水,在生完魚子醬後,我唯一有用的護膚品。講真生完真的會累到什麼都不做,我明明帶了很多SKIN CARE去醫院,結果我什麼都沒用,就只用了這支TONER。它幫到我保濕,收細毛孔,以及令我覺得FRESH

回購力:99%
來源:PR
INNISFREE淨肌去黃煥采洗面泡沫,如果用它來跟SK-II比,一定是SK-II做得更乾淨,又更不繃緊。但畢竟價位有距離,不能這樣比較。雖然話就話這支INNISFREE便宜一點,但我又不這樣認為,因為這支MOUSSE是超快用完的,早晚用,不用1個月就玩完,但SK-IISIZECLEANSER我可以用2個月。可能計完數後,成本都是差不多
回購力:70%
來源:PR
KOTEX特長護墊,同一個長度有三個VERSION,你問我有什麼不同,我自己覺得沒有。在包裝說明上,主要都是分氣味,講真有沒有味不是重點,最緊要平和不敏感。如果你對氣味上沒有特別要求,3VERSION中,可以買最便宜的,亦即是藍色這款。
回購力:99%
來源:自費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