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就快用完的母親節SET@KC KOREA》

之前KC KOREA做母親節PROMOTION,我就有套原價HK$1,125,推廣價HK$788,包括有
1. BYHERB Plant Stem Cell DP Toner 100ml 植物幹細胞DP爽膚水
2. BYHERB Facial Cotton 50Pcs 
有機化妝棉
3. BYHERB Plant Stem Cell Magic Repair Serum 30ml 
植物幹細胞神奇修護精華
4. BYHERB Extra Herb 49 Multi Moist Cream 50g 
有機草本保濕面霜 

其中有兩支都給我用得7788,所以都要REPORT下了。

BYHERB Facial Cotton 50Pcs 有機化妝棉,SIZE有點大,如果可以細一半會更好。雖然我可以剪完先用,但忙於揍魚子醬,所以都沒理,成塊用。質地好好,夠滑,不起毛頭。

YHERB Plant Stem Cell DP Toner 100ml 植物幹細胞DP爽膚水,我見它頂頂好似有層有油,所以用前我都會搖勻它。初初用它覺得有少少吉,在成個月沒有做護膚後,有不少油脂和黑頭。它都清到少少油脂,但美白就不覺得,因為我早上沒有用防曬,KEEP住不黑不出新斑點已經好好了。

BYHERB Plant Stem Cell Magic Repair Serum 30ml 植物幹細胞神奇修護精華,成份有檸檬,玫瑰果油,積雪草,橄欖油,洋甘菊,月看草等等。質地水水的,但有一定的滋潤性,只是不太見到個抗皺效果。

BYHERB Extra Herb 49 Multi Moist Cream 50g 有機草本保濕面霜,它是加入了乳桿菌,用來加強彈性和平衡面部水油比例。它質地易推易吸收,用後我的粒粒沒有太明顯減少,一來我睡沒定時,二來自己也少做清潔,三來我食了榴槤。

使用1個月的皮膚對比,毛孔沒有太大改善,但KEEP住用,暗粒會有減少,試過停用兩三日,粒粒即多如下雨。用後的光澤感有提升,但我個人偏向FIRMING一環,它就做不到了。個人推介給油脂分泌多,以及多粒粒的SIS使用。

KC Korea Website: http://www.kckorea.com.hk 
KC Korea Fans Page: http://www.facebook.com/Kckorea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