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簡單快捷全身美嫩@慈禧美白大浴沐浴乳》

不知是否個個做了人阿媽之後,都會少了時間去TAKE CARE自己,但我自己就一定是以前由頭搽到落腳指尾,現在會去搽個面霜都好好了最近試了慈美白大浴沐浴乳。

愛美的魚子醬立即搶去附送的珠鏈仔,她對所有手飾都愛不釋手。

當然我都想懶住有嫩肌啦!最好可以滑過個女,就PERFECT喇!

基本人人都知慈禧最貪靚,她最喜愛用的十三種美顏秘方之中,人參和珍珠是她最常用來內服及外用因為能有助美白、補氣及安睡之功效。慈禧「美嫩大浴」沐浴乳蘊含人參、珍珠及牛奶(代替人奶),再加入玉容散內六種美白草藥,包括白芷、白蘞、白僵蠶、白茯苓、白芨及白牽牛,目的是想用家可以有白滑美嫩肌

加上有FDA認証,又不添加以下有害物質,包括甲醛、動物成分、塑化劑、人工色素、矽油、礦物油、激素及皂鹹

售價為HKD69.90/750ML,萬寧有售,都幾抵用。

它起泡都幾細密,而且有好濃厚的人參味,我沖完涼半小時,再入去浴室個味都不散。

用後,我覺得不搽BODY LOTIONOK,而且背部的粒粒有改善,至於有沒有變白,我諗我要再用長時間一點,仲要減少和魚子醬去公園,兼用防曬先可以知道WORK OR NOT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