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DETTOL有新PRODUCT,一定要試》

我家NAN佬升了做NAN爸之後,仍然KEEP住用他至愛的DETTOL,我估如果DETTOL出洗髮系列,他會是第一時間買來試。有其父就有其女,魚子醬一見我在個袋拎出兩支滴露金裝沐浴露出來,她完全失控,要搶住玩和研究,我估這就是這個AGE的探索期,反正不是危險品,可以任它自己摸摸摸。



滴露金裝沐浴露,有兩款,分別是經典保和時刻保護。我都不知其分別,兩個個氣味一樣,似傳統的肥皂味。我唯一得明顯不同的只有顏色,因為兩隻用完個感都是一樣,有少少乾,但M COME的日子,我就特別想用它,內心深處認為用了會更衛生和清潔。

所以你問我買邊支好,我會覺得都一樣啦!反正買DETTOL的人,就是買它的品牌,它的口啤,它的信譽。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