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SLEEPING MASK@SHISEIDO》

早前去做FACIAL,美容師問我現在是否對自己LAZY了很多,我坦白地答是的,因為時間實在不夠用,有時太累,什麼都不搽就入睡,所以現在床頭都放一個面霜,當半夜醒來,又記得未搽面,我就會補搽。最近放在床頭的是SHISEIDO全新Beauty Sleeping Mask

它一盒有80ML,售價才HKD300,好實惠。

我最LIKE它全面連眼都可以用,如果有時間配合它的方法按一按,效果會更佳。

質地是GEL狀,會見到和摸到一粒粒的東東,推開後會消失及吸收。粒粒是壓縮成份囊,內含維他命CE。味道微香,而且易推及快吸收,也不油膩,搽上上沒有負擔。

當我沒有時間時,只搽一個SHISEIDO全新Beauty Sleeping Mask時,即時效果會有光澤和水漾感,翌日個效果更佳,似平時敷了MASK一樣,毛孔飽滿了,面仔有水水不乾旱。而且只是單搽了一個SLEEPING MASK的效果,沒有用上爽膚水,精華,面霜,所以它成為我最近放在床頭的全能面霜。

當時間愈來愈少時,這種產品就是最方便,有MASK的效果,又不用沖洗,勁符合我現在的生活模式。我現在唯一可以有時間的,就是慢活對個女,其它就要快。做了媽媽後,完全明白什麼叫改變人生。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