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早整早享受,遲整貴兩舊》

本身我是無眉人士,但我在大約6-7年前已經做了第一次飄眉,我是經朋友介紹下去的,它在青衣,叫做翁雪美容紋藝中心。講真個個入得去都是整眉呀!眼線呀!我沒有見過有人去做FACIAL,不過,我也只去過3次而已。

朋友會問我整眉通不通,我會答你一定會有痛楚,否則又點會敷麻醉葯膏呢?只是個痛楚是可以接受,值得接受!

講真我條眉一早甩到好淡色,好多時化了妝,都要再加返眉粉先夠色,當時見就快要去旅行,不如的起心肝,整靚一點,好讓自己全天候素顏都有樣睇。這張相是跟我原本的眉型加返色,所以你會見到好似幼了差少,你只要仔細看看,會見到紅的。

我第一次整眉時,當是都是流行彎+幼眉,現在是平一點眉一點的,我當然跟幫我整眉的人去溝通,話想要粗一點+平少少,但我又LIKE自己戚戚地的眉型,覺得比較乎合我性格。大大話話整了近兩小時,就算我話OK,他們都不放我走,要做到他們都覺得OK先放我走,他們對「靚」都有一定的執著。

上面張相是我一整完就回公司影的,超粗小新眉,好好笑。而我有個同事一見到我的效果,即問我要CONTACT INFORMATION,要約去整。我的小新眉維持不足1星期,但最好笑的是中間會變成斑馬眉。

度過漫長的1星期,自然美目就會顯露出來,之前苦等的時候都變得不外如是。其實只要天天戴副眼鏡,都未必有人注意到的。

而且它的收費又相宜,手勢又好,信譽又好。我極之推介無眉人士要去整,早整早享受,遲整貴兩舊。

電話和地址可參考下面,注意,如你第一次整,請一定要約到小姐去整,或者至少要小姐畫好條眉,先交給她兒子去整。其實她的兒子已經有多年經驗,都做得好好,因為我兩次都是他整的,但第一次是小姐畫眉的,始終會安心一點。

由於本身沒有打算出文分享,只是有朋友有興趣想知個過程,所以KEEP住影了幾張相FOR她做REFERENCE,所以沒有影BEFORE相,所以只在放在加了色的幼戚眉做對比。

是次效果仍然滿意,身邊又有些朋友都想去整,我單單用口講個過程和好處都講了N次,所以還是抽點時間在BLOG內分享一下,我估好多人都想去整,但又不知去哪好,我估我這間也是一個好選擇。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