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MIOGGI──前後兩次 FACIAL篇》

不知不覺成了MIOGGI的小FANS,身軀和年齡一點也不少,只是投資的錢比較少。


之前因為好友PHOEBE想做FACIAL,但又不想開COURSE,所以我4出打探,從網友REBECCA得知MIOGGI可以用HKD200COUPONFACIAL,完成FACIAL後,有HKD100可以退回來買SKIN PRODUCT


因此,我和PHOEBE就奉獻了我們的第一次給MIOGGI了。我們去了旺角分店做FACIAL,位於潮流特區樓上,都好方便,環境都好舒適,猜不到在嘈到爆的MK,竟然有一個寧靜舒適的環境。


第一次做,去到只是填了個問卷後,就立即入房做FACIAL。美容師沒有跟我溝通,未正面望我,沒有TOUCH我塊面,就話幫我揀做了個美白FACIAL,會配有個冷凍頭的超聲波機去做的,她聲稱多數第一次在MIOGGIFACIAL時,都會幫客人選做這個。ANYWAY,美白不是我杯茶,既然她都一廂情願決定了,就順她意吧!首先我覺得這個女仔的行為不專業,她應該讓我躺下,作狀地檢查一下我的SKIN,才告知幫我做什麼類型的FACIAL。第二,個女仔按摩技術一般。第三,針清了=沒有針清,所有暗粒和黑頭仍在。最後,沒有肩頸按摩。綜合以上原因,我一邊做,就一邊想著我絕不開COURSE。怎料做完FACIAL後,完全沒有人SELL我,直接帶了我出去reception選購PRODUCT,就可以立即離開甚至連REVIEW一下做完的SKIN有沒有改善都沒有老實講,美白FACIAL沒有美白效果,不REVIEW也罷,只是補充了水份已而不過,我朋友PHOEBE跟我做同一個FACIAL,但是她的效果很好,見到她的黑頭酒米都BYE BYE了,所以非常滿意,可能她的美容師比較好。


***不過,我最欣賞的是她們零SELL COURSETHIS IS VERY GOOD FOR USHA HA


第二次上去做FACIAL,是因為我有張生日COUPON,可以免費做一次FACIAL。見上次零HARD SELL,所以又心口掛住個勇字,爬上去做多次,當有人幫我敷下MASK都好。不知道是否FREE OF CHARGE的關係,服務都會有所不同。是次填完FORM後,要跟CONSULTANT入房閒談幾句,了解下我自己對SKIN有什麼不滿,又用下肉眼去檢視下我需要做什麼FACIALK顧問 SUGGESTED我做魔幻勾的FACIAL,另FREE一個鑽石磨皮FACIAL。心想,這個CONSULTANT這個月一定未跑夠數,等一下出來後,有排SELL我。因為我深信世間上是沒有免費的午餐,FREE得個鑽石磨皮給我,一定對我有所求。


美容師CECI帶我入房,她樣子甜美,亦很NICE,印象分爆燈。她一邊做,一邊分析我的SKIN。她亦說中了我肌膚的問題,額頭有點乾紋,個鼻翼和顴骨位易紅易敏感,個鼻尖乾,下巴多暗粒,左邊面腫過右邊面。雖然都好容易觀察得到,但是時下的美容師千篇一律說你SKIN乾,保濕就OK。我一定要讚一下CECI的手細,按摩到位,針清乾淨不痛(當日有兩就快出來的暗瘡,她針完第二日就不見了暗瘡的踪影),做個魔幻勾時,又懂得針對我左邊面和勁腫的左眼袋&眼皮去做,EXCELLENT



魔幻勾是一部好似鐵勾船長隻手的美容儀,一條金屬,彎彎的,會震,會發熱。功能是做FIRMING,去水腫,去紋,加速血液環,通淋巴。都是一個幾好的MACHINE,未試過,又平平地的話,可以一試。如果貴過400大元的話,我認為會有更好的選擇。順利做完後,我塊面變尖了,眼袋扁了,眼皮都提升了。


一出房門,就是談判時間。試過CECI對手,好放心交塊面給她。個心已經不停地盤算中,買不買COURSE好,此時神出鬼沒的CONSULTANT又出現。我都知這場是耐力賽,誰堅持到最後,就是WINNER!開場白,永遠都是問下你做得舒不舒服,話做完SKIN水潤了,FIRM了,白了。然後遞塊鏡給我,自己檢視下,是否SHARP醒了。K顧問 POINTED OUT這個FACIAL原價HKD880/次,如果JOIN10次就HKD440/次。由於我有固定的去開的美容院,10次不會考慮。她見我不為所動,又說JOIN6次都可以KEEP HKD440/次。見我雙目無神,又OFFER JOIN4次。但是我仍不敢興趣,於是乎她豁出了OFFER了誘人價,而且只需做3次。結果如何?!我乖乖的奉上CREDIT CARD,要是你問我誰是WINNER,我只會答你兩敗俱傷吧!如果你是要上去做FACIAL,又有打算JOIN或想有個心理準備的話,可以PM我,問下價錢。K顧問有話過,我有朋友上去都可以OFFER這個價錢給她,只是要話我介紹。還MENTION了,我介紹的人開COURSE的話,我有現金回贈的。如果你們不介意讓我賺點小利錢的話,就提我下個NUMBER啦!哈哈!



 



 



3 則留言:

  1. mioogi - cwb is very harsdelling. the consultant offered 10000 hk course
    [版主回覆04/10/2011 00:43:00]oh...then, you will not join... sometime it depends you are lucky or not. or you look like rich lady~ so, they offered more expensive..

    回覆刪除
  2. hello, 我早2日係mioggi買野都買左佢個$200 facial, 諗住哩排上去做, relax 下, 不過好怕佢地hard sell  之前去個d美容院下下sell 人join 10次8次course..  真係怕左~~~
    [版主回覆05/18/2011 16:58:00]真係會SELL架~小心D LA~不過你一路SELL NO~佢會由10>8>6>3次咁SELL你~我開左3次~已經用左1次COURSE~仲有兩次~用埋都唔會開LU~
    你只要係做FACIAL時好明確話想換PRODUCTS ONLY,咁佢唔會SELL你既~

    回覆刪除
  3. 咁其實你覺得佢地個facial 效果 o唔ok 呢?  同埋你join 個 誘人價係 幾多錢一次呀~?
    [版主回覆05/19/2011 22:10:00]880/3次~老實講效果都OK~ 但係開左3次COURSE再去做~ 個效果好似冇咁好~唔知係米轉左美容師既關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