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瘦脾@ Sunflower Beauty Centre》

如果有8開我的FACEBOOK,我最近迷上了ALOVELY的收腹套裝,因為它真的幫到我收個腩腩!是有點HARD SELL,但也是事實。可是我沒有收脾脾套裝,所以我還是需要去專業,又快捷的Sunflower Beauty Centre幫下我。

環境都乾淨,舒適。

TREATMENT之前,顧問會先了解我個BODY情況,然後再決定針對性做我對肥脾,而非個魚腩。我今次做的機是2016年最新韓國頂尖CMX雙波段極速溶脂儀器,已榮獲多項安全認證,經實驗證明可達到真正「消滅」脂肪的功效,尤其針對手臂、腰、臀甚至包包面的肥肉同樣有效。

我兩舊CALL機肉,肥都一節節,嚇死人

部機是有兩個頭的,先做上面的溶脂頭,再做下面的收緊頭。

個溶脂頭是先用核磁波在脂肪之間產生強烈撞擊和摩擦運動作用,令固態脂肪迅速液化,引起脂肪酸分解;再利用LF低波頻點對點定位溶脂,極速將脂肪溶解並排出體外。

我做的是大脾外側,做完我自己望同摸是有分別的,會細了一點。過程好舒服,似做RF+M6。做完會微紅,但十幾分鐘內就散了。

做完都是度尺比較準,先知是否真的瘦了,即時效果幾好,我幾滿意。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