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2B Into Arm & Body瘦手臂肚腩霜》

坊間出好多用來搽完瘦的PRODUCTS,我也自費了不少,亦收過一些試用品。我自己就獨愛2B,一來有效果,二來價錢親民一點,我今次介紹的是2B Into Arm & Body 瘦手臂肚腩霜。

這支是主力針對手臂和肚腩,但我順手會搽PAT,小腿和大腿的。沒法子,我全身都要瘦。

使用方法,只需要每晚洗澡後,由下向上推,再打圈按摩3分鐘至完全吸收。

1支有100ML,售價HKD168,建議療程用3盒。不過,只要你用上兩星期左右,都會明顯見到,FEEL到肌膚變緊實,可謂搣甩鬆弛。

我看說明,話用完約15分鐘會感覺到有一種熱,是由皮膚底層滲出,而不是表皮上發熱,而且是脂肪比例越高的地方,熱力會更強。我都用了一段時間,暫時未FEEL到熱,可能天氣太凍,又或者我用的份量太少

質地是GEL狀,好好推,用後不會覺得黏膩,又有保濕效果。

它同樣有控毛配方,只是我對手都做了脫毛,試不出效果,但見到自己R出來的印,慢慢變淡中。

我沒有數字可提供給大家,反正我就只能坦白講,2B是我買很最多用來搽住瘦的產品。不能說搽完會瘦好多,始終要配合飲食及運動,但是停用一陣子,肉會變得鬆鬆的,欠缺緊緻度,然後我又會再去回購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