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Swissmiracle DNA基因活膚亮澤眼精華》

自有了指定字樣放在TOPIC後,我好都懶起TOPIC,直接用個名做TOPIC就算,是有點馬虎,零創作,也見到只有PRODUCT名的文章是較少人觀看,哪又如何?還不是一篇試用文章,如實打出來便可,新年前我就開始用這支Swissmiracle DNA基因活膚亮澤眼精華,也是時候回顧一下。
                                                                                                         
1支有15ml,售價HKD420,在Colourmix卡萊美獨家發售,它是MADE IN SWITZERLAND,所以對它有點好感。
                                                  
泵裝設計夠衛生,用法都是早晚洗完面後在眼的周邊按到完全吸收為止,然後再搽眼霜便可。

個質地有點像凝膠,都易推開,快吸收,不黏膩。

我自己用完見不到它有減淡黑眼圈,可能我根本咳到SLEEP不了,但我晚晚咳到標眼水,,第二日朝早都不覺有眼腫,而且紋細都有見到減淡。

講真起初見個質地膠膠地,以為用完再化妝會起擦子膠碎的物體,怎料又沒有,有點意外,而且CONCEALER也比往常的貼服,讚!

如果有眼紋煩惱的你,可以一試,若針對黑眼圈的話,我有所保留。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