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用清文66》


今日先啟巿,我就把停了打BLOG和玩FACEBOOK,認真地放下假,HEA到暈。不過,我估我天件都是工作命,一放假就病還是返工打下文更實際。

TONY MOLYAQUA AURA COOLING CUSHION CC CREAM,超LIKE個涼浸浸設計,令個妝特別貼。可是個樸在我清洗時,整爛了,我唯有用化妝棉去代替,出來的效果不及原裝樸好。
回購力:70%
來源:PR

金紡衣物柔順劑,見它大大支,又特價,幾平,就買回家,用後不覺衣服有柔順,又嗅不到有香味,BLACK LIST…
回購力:0%
來源:自費

SUPERIOR ESSECE 2FOR胸部的精華,期又未過,封又未開,個精華自己在入面乾了有點失望
回購力:0%
來源:PR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EYE,一用即愛上,失去理智地已經自費買了支貨SIZE,明明仲有成十支八支EYE SERUM/GEL/CREAM存貨我覺得比ultima IIEstee Lauder好用。
回購力:100%已買
來源:VIP換領SAMPLES

SKII FACIAL TREATMENT MASK,急救一流,超保濕,仲要持久,抵它價位高,但是個CUTTING不合我面形,大細了,而且張紙又厚了點,變得不夠貼面,所以只會有SET出時撘單買它。
回購力:70%
來源:自費

本文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