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簡易玩CUP CAKE@Twinkle》

最近多了很多自家製的東東,愛其獨一無二,又有心思。但對沒有一對巧手,又急性子的人來說,「自家製」就等於痛苦+麻煩。還好抽空去了在尖沙咀東部好時中心的Twinkle BAKER DÉCOR,因為它完全幫到手殘,但又想顯心思的人。
           
它們店面簡潔,舒適,在這可以買到好多有關CUPCAKE的產品。

最爽的是他們有定期舉辦蛋糕裝飾示範,仲要有主題的,次次不同。

而我是新年前夕去,所以主題是CNY啦!

導師會先做示範,教我們一點小技巧,好讓我們自己做裝飾時,更得心應手。

示範只是用了半小時,費用HKD198,包了6個現成CUP CAKE,味道任揀,不用花時間慢慢去焗。至於味道,我已食清了,所以是幾好味的。

仲包了6個賀年裝飾,個個都好精緻,可省卻自己搓糖皮的煩惱,包靚。
            
得裝飾會單調了點,還好個價錢包了一支糖做裝飾,任揀的,當然有規定的價錢範圍啦!但經已有好多選擇。

當日仲有得試下MACARONS,一個是STRAWBERRY味,一個是ORANGE CHOCOLATE味,平心而論,我覺得MACARONS的味道做得比CUP CAKE的出色。

上完堂,我帶了所有材料回家,用了不足3分鐘,就做出一盒6件屬於我自己的CUP CAKE。雖然有點出貓,但放的位置是我自己決定的,也叫做是經手人,而非零付出。

若沒有巧手的你,可考慮去出下貓,尤其是情人節就到,應該會出了情人節系列的飾物的。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