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2B Skirt Ready 瘦大腿霜 》

一年365日都要瘦,就算磅數不輕,也要寸數少,2B是我幾經常用的外塗修身PRODUCT,今次是要介紹的是2B Skirt Ready 瘦大腿霜

一支120ML,售價HK$178 ,以我下半身極為肥美的計,可以用到1個月左右。

至於成份我就不太懂,也沒有耐性一一查証,只知它特別加入專利控毛配方,可以減慢腿毛生長速度,只是我對腿已做LASER脫毛,現已試不出這個效果了。

用法好簡單,只要沖好涼,在腳踝由下而上,搽到上PAT PAT便可。

它的質地是GEL狀,超清爽舒服,但又做到保濕感。

最重要的是它用後不會發熱,不會令我有難受的感覺。之前試過一些搽完覺得熱,仲會紅卜卜的,這個2B Skirt Ready 瘦大腿霜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至於用後感,這陣子M COME,感冒咳食西藥食了一星期,個人腫到不得了,根本好難斷定個效果,但我自己之前都有自費用過,當時給我的效果是肉肉FIRM了,值得肉鬆的朋友去買來搽下。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