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用清文67》

咳久了,變成氣管炎,食抗生素中。我的SKIN已由內差到外,搽什麼的功效都差不多。但在病的期間,朋友們用各種不同的方法叫我TAKE CARE,也給我一點偏方,務求盡快復原,先知自己的人緣沒有想像中差,哈哈!在家中無所事事真的好悶,還是打下用清文充實一下。

SEBAMEDVISIO GENTLE CLEANSING MILK,愈用愈覺好用,溫和又卸到妝,敏感時都可以用。不過,我用到一半,見自己敏感已退,到表姐話敏感,我就轉給她了。
回購力:80%
來源:PR

NOV曬後保濕水,愈用愈覺得普通,不能說好用,也不會用壞SKIN
回購力:50%
詳文回顧:《1.5小時出車小記》  
來源:PR

AQUALABEL的膠原彈力水凝霜,不過不失,要大大PAT搽上面,當作SLEEPING MASK的效果先夠明顯見效。後來有支SLEEPING MASK用,我用到一半都轉手給表姐幫手KO了。
回購力:65%
來源:PR

Elta MD UV Sport SPF50,堅防到曬,但質地杰身了點,覺得搽手手腳腳更為適合,而且用到尾還是覺得它超臭,回購意欲極低
回購力:0%
來源:自費

ULTIMA II極致純膠原蛋白水分修護面膜,雖然話是MASK,但是似搽了精華一樣質感,但又做到MASK的高度保濕鎖水,價位有點高,但物有所值。
回購力:80%
詳文回顧:《保濕新勢力  
來源:PR

本文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