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用清文68》

天寒地凍,認真不想返工,加上星期日要飛去寧波行廠一星期,就極度不願意了唯有趁現在有丁點看時間,清相清文。

EVIAN NATURAL MINERAL WATER,長買長用,主要用來清洗MASK,洗完面後用它來過水,MAKE SURE塊面是乾淨的。
回購力:99%
來源:自費

KERASYS SALON CARE系列的辣木直髮洗髮露,我幾鍾意的洗頭水,用完不出頭油,就算不用護法素都可以超順滑,價位又OK
回購力: 99%
來源:PR

絲心萃EGF REJUVENATING ESSENCE MOISTURIZER,沒記錯的話是來自台灣,當時會買是憑直覺。不知不覺都已經用到第3支。印象中正價是HKD2XX,我在特價時以HKD1XX購入的。覺得用後好鬼保濕,都有收細毛細的功效,而且用完再化妝都好貼。現在轉到表姐手上用,因為用到有點悶,所以轉下新品中。
回購力:90%
來源:自費

KINERASE C8美白抗皺精華,是個做完LASER之後都用得的美白精華,價位偏高的PRODUCT。它做到美白和抗皺功效,用完一支都明顯見到肌膚紋理得到撫平,用後化妝都好貼,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變好的快速有點慢。如果它平3分之1,我會覺得合理一點。
回購力:50%
來源:PR

白目肌玻尿酸濃密保濕水凝露,若只要求保濕的人必試,價位平,HKD100有找。我自己朝早就薄搽,夜晚就厚搽當作SLEEPING MASK用。我仲在夜晚幫NAN佬都薄搽,他的乾燥感都可以SAY BYE BYE。現在仲有半罐,會轉去表姐用了,因為它無香料,無酒精,應該適合感敏皮膚的表姐用。
回購力:90%
來源:PR

本文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