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去到尾聲非毛腿@MediLASE》

不經不覺去MediLASE脫小腿毛的行動已經去到尾聲,由在加連威老道,脫到去北京道1號,個VIEW愈脫愈靚,心情都爽爆!

好記得最初去是全腳都是毛,要剃完直接全腳做LASER脫毛,到後期會在對肥腳畫格仔。去到半年後,要慢慢找毛的位置先做LASER,進展都幾理想。

現在MediLASE更引入美國鐳射醫學會「最佳脫毛科技」升級版GentleLase Pro LE 24mm ,話是全球最大、最快、最有效,更是MediLASE為亞太區率先及獨家引入。當然個頭不是每個範圍都用啦!但好似我做小腿,大範圍,就真的令個療程速度加快了不少。

我印象中做了6次的療程,去到這次個治療師估我都可以斷尾,她話等我出了毛,再打去約時間。雖然腳上有濕疹的疤痕,但現可以做無毛滑腿,都值得爽皮的事。

試過彩光脫毛的我,還是覺得LASER較好,因為效果快。出面的LASERMediLASE對我來說,脫毛都是LASER較好,因為效果快。出面的LASER和MediLASE的LASER最大分別是MediLASE柔合了原廠Cryogen冷凍劑的分別,就是感覺舒服一點,不用挨凍風,吹到起雞皮。柔合了原廠Cryogen冷凍劑的分別,就是感覺舒服一點,不用挨凍風,吹到起雞皮。不過,各人自有各人的選擇,或都可以先登記,去個免費專業PRO-Test先。
PRO-Test是一個全方位的激光脫毛療程測試及評估先通過由Clinical Department* 獨家編制的專業評估、醫學分析及皮膚測試,深入了解客人皮膚狀況、病理及服藥歷史;再由擁有一級專業資格光學治療師配合儀器AI 智能感測及專利DCD冷凍系統 (原廠信譽Cryogen),測試客人是否適合進行激光脫毛療程,檢測客人膚色、毛髮粗幼度及根據不同客人的毛髮生長週期,從而制定適合該客人的激光能量、DCD間距、及預計整個療程所需時間及完成次數。
*Clinical Department
由美國Candela臨床光學專家和皮膚科醫生組成
PRO-Test
登記連結︰http://www.medilase.com.hk/755nm永久激光脫毛Candela-Gentlelase/Blogger.html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