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天然蒟蒻潔膚綿

因工作關係,在星期五去了GZ BEAUTY EXPO,要去行這個EXPO是主要是要找一下新的BEAUTY CARE的供應商。坦白講這個EXPO在工作上,找不到VALUABLE的事情。不過,在私人立場,我就大有收獲,買了很多東西。其中一樣東東令小妹不得不立即寫BLOG做分享的,這就是天然蒟蒻潔膚綿。在莎莎買要HKD59,而我今次只是用了RMB10就買到了。超讚!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可以用51的錢錢,就得到想要的東東,心情好到不得了!



回到家第一時間拆開來試用,因為我買的是乾身的,拆開後,像塊乾巴巴的蝦片。然後,我把它放在一杯水裡大概2-3分鐘。直至,把它浸到軟軟的,便可以使用,浸完後像塊豬皮一樣,SIZE也變大了。很神奇的!


我問過SUPPLIER,乾跟濕的包裝有什麼分別,他們說乾的保存期長過濕的,以未開封的計算,濕的只可KEEP一年,但乾的話,可以KEEP5年以上。不過,我只見到濕的在SASA及卓悅正在售賣中。如果有乾的話,我都建議大家買乾的,因為都不知濕的,是用什麼水來浸過的……



包裝上的使用方法:


STEP1:第一次使用時,先放於水中浸泡2-3分鐘,就能變成軟軟QQ的洗顏綿,膨脹後便可直接使用。
STEP2
:將洗面乳放在QQ綿上,在臉上每個部位輕輕打轉,重點加強T字部位的黑頭,自然就會感受QQ綿溫和洗淨的魅力。
STEP3
:每次使用結束後,輕輕將水擠出或甩乾,懸吊在通風處即可,不要過渡扭轉否則會影響蒟蒻纖維,影響使用壽命。
STEP4
:屬天然蒟蒻纖維,不含抗菌劑,如發現霉斑請不要使用。


我按以上的STEP洗完面後,覺得很乾淨及超滑。注意!我是用了覺得超乾的CLEANING GEL再配合這個蒟蒻綿綿去洗臉的,但用後,既不覺得乾,還覺得很滑。勁AMAZING!害我急不及待要分享之餘,亦上網找找蒟蒻的好處。


原來蒟蒻植物纖維性質溫和不易對肌膚產生刺激感,能深入毛孔去除毛孔中的污垢、老化角質等,而柔軟蒟蒻海綿內含弱酸性,不需要洗面乳也可將毛孔髒污及肌膚表面老舊角質給去除掉,天然保濕成份能鎖住肌膚流失水份。


PS:我試過用來卸妝,都超快可以卸完,絕不會抺爛面都未卸完的。我試用當日出了5粒痘痘,第二日起身,只飲下2粒。用多一日,痘痘就不見了。有見及此,我打算找SUPPLIER大量入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