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Boots──essentials vitamin E body lotion

記得前年去泰國旅行,除了玩得開心之外,還SHOPPING得過。去到泰國大多數的人都會去BOOTS瘋狂一翻,而我亦不會例外。如你有到過泰國的BOOTS時,你會發現他們有很多不同的SERIES,而且每個系列都有不同的功能及PRICE RANGE,他們一定深思熟慮了很久,才想出這麼多IDEASCOVER每個階層的需要,務求佔有這個巿場。是次於行我也買了不是BOOTSPRODUCTS,不過我的TARGET是平價路線的,因為在HK很容易找到貴價路線的PRODUCTS


在眾多的戰利品當中我最欣賞這個essentials vitamin E body lotion,不知現在還有沒有售很想再一次擁有它,它絕對有值得在我的護膚品箱裡佔個空間。




因為我已經用到所餘無幾,我用盡九牛二虎之力才擠到丁點兒出來。它是程GEL狀的,沒有香味,也很容易推開及吸收。




用後,不會覺得黏黏的感覺,也會見乾紋明顯減少了。




PS:真的在N日前買,不記得它是幾多錢。而這個是我買旅行SET裝的SIZE,所以是更小的PACKAGING,不過我肯定就算是NORMAL SIZE都不過HKD50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