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Nu Skin──Trimshake 纖沛營養奶昔《足料篇》

過了N日,我都未REPORT一下1.5SPOON的姿味。原來真的是我份量不足,以致味道不夠朱古力。當我落足料之後,味道非常濃郁,而且變後更滑。比HERBALIFE的更好味及飽肚感,最重要的是食了N日,面上都沒有出痘痘。至於體重方面,我未有作新的記錄,因為大家都知最近中秋佳節,食好了,食多了(又月餅,又過節飯,又BBQ,又…)。我相信在過去個幾兩個星期之內,我是完全失去CONTROL地放縱狂食,應該是沒有可能減到任何LBS的,現在唯有下期待沒有增LBS,下星期一上班時,第一時間去跳爛個磅,我就知結果。



PS:本人也不是常出痘痘,主要在PERIOD及出差後,先會有這個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