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Nu Skin──Trimshake 纖沛營養奶昔

今晚繼續Nu Skin,本來想在昨晚寫我在Nu Skin買了什麼,但是睡魔急CALL,實在無法抗拒,唯有一覺睡去。


我是次去Nu Skin主要的目的是買Trimshake 纖沛營養奶昔,我打算用來取代我的早餐的。事源是最近我發福了,137LBS呀!我又不想只靠做很多很多的運動來消耗我龐大的脂肪。本來打算食HERBALIFE,一來價錢平一些,二來真的有效,但是食後會出痘痘。


我今日開始食Nu Skin,由於我有食過HERBALIFE,我想我有必要做個比較給大家。


第一,兩者食後,都會覺得口渴,要多喝開水


第二,飽肚感,Nu SkinHERBALIFE好很多,因為HERBALIFE10點我便會肚餓,而Nu Skin就到12點,我的肚子才會抗議。


第三,味道方面,我只會食朱古力味的。HERBALIFE會濃一點,較好入口,但Nu Skin的味道都很好。


第四,我之前食HERBALIFE是會出痘痘。而Nu Skin的聲稱是有燕窩的功效,不過我尚未知道孰真孰假,有待觀察。但我眼見KINKI食後,沒有此問題。


第五,價錢方面,HERBALIFE大概230左右,Nu Skin275。因為我不是SALES,不會大量入貨,故此價錢會高一點。如多人一起買應該會便宜一些。


第六,減肥成效,HERBALIFE兩個月10LBSNu Skin未知,我會定期匯報的。


PS:如對Nu Skin Products有興趣者,歡迎聯絡,可以待查價錢,因為我都想KEEPMEMBERSHIP


 


 


功效:


1.          蘊含豐富蛋白質及碳水化合物,幫助身體建立肌肉,塑造完美線條


2.          蘊含可溶性纖維,可幫助消化


3.          每杯纖沛營養奶昔只含3脂肪及210卡路里,可提供身體運動時所需的能量及有助維持身體最佳狀態


建議飲用方法:將2量羹之纖沛營養奶昔沖粉與8安士清水或脫脂奶搖勻,即可飲用。亦可加入鮮果攪拌,味道更佳。


成份:Pharmanex混合蛋白(脫脂乾奶、奶蛋白分離物、乳清蛋白分離物)、甜味劑(果糖、三氯蔗糖)、增調劑(阿拉伯膠)、粟米忌廉油(粟米油、玉米糖漿固體物、乾酪素鈉)、抗氧化劑(水陽酸、丙基棓酸鹽)、增味劑(天然香料)、食用纖維(黃豆纖維、三仙膠、纖維素膠、燕麥纖維、豌豆纖維、甜菜纖維、燕麥糠)、磷酸二鉀、抗結劑(氧化鎂)、維他命C、焦磷酸鐵、α-生育酚、磷酸三鈣、菸鹼酸、維他命A棕櫚酸酯、氧化鋅、葡萄糖酸銅、D-泛酸鈣、酸度調節劑(檸檬酸錳)、維他命B6、維他命B1、核黃素、生物素、維他命B12、葉酸、維他命D3、亞硒酸鈉、碘化鉀


6 則留言:

  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覆刪除
  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覆刪除
  3. ♥狗狗與單眼皮女人♥2013年3月25日 上午11:44

    你好 我想知係邊到買同幾錢啊thx!!
    [版主回覆03/26/2013 10:09:26]我係NU SKIN買架~果陣我JOIN左MEMEBER同ARO PROGRAM, 一盒HKD250
    我都好耐冇食, 唔知佢冇有加價, 你可以去YAHOO拍賣網買都得, 我見D人可以賣得平過NU SKIN架,
    但就承擔風險

    回覆刪除
  4. 你好 請問咁NU SKIN邊到有專門店呢 ??
    [a\man回覆04/20/2013 22:04:35]THX ^^
    [版主回覆04/20/2013 21:00:08]你可以BROWSE佢個WEB SITE
    http://www.nuskin.com/content/nuskin/zh_HK/home.html

    回覆刪除
  5. 好....謝謝你回覆

    回覆刪除
  6. 你好
    請問你試過trimshake後效果如何?
    最近吃了不少發福了所以想試試
    Thank you:)
    [Wing回覆07/22/2013 16:17:47]Thank you:)
    [版主回覆07/22/2013 10:59:27]如你真的可以用佢黎代餐, 有堅持, 有恆心, 係會瘦到的, 但係都要個一長少少的時間先得

    回覆刪除